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文件iso,Windows XP操作系统30招网络技巧(12)

发布时间:2019-06-20 08:22:0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杨海涛

  和Windows 2000一样,windows7旗舰版系统,XP在浏览局域网时也存在烦人的延迟问题,但介绍这个问题的资料却很难找到。如果你浏览一台Win 9x的机器,例如,在网上邻居的地址栏输入“\\\\\\\\computername”,XP的机器会在它正在连接的机器上检查“任务计划”。这种搜索过程可能造成多达30秒的延迟。如果你直接打开某个共享资源,例如在网上邻居的地址栏输入“\\\\\\\\computernameshare”,就不会有这个延迟过程。要想避免XP搜索“任务计划”的操作,提高浏览网络的速度,windows7查看ip,你可以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emoteComputerNameSpace{D6277990-4C6A-11CF-8D87-00AA0060F5BF}子键。该键的类型是REG_SZ。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文件iso,Windows XP操作系统30招网络技巧(12)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网络 操作系统 技巧 30招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