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工具64位旗舰版激活工具,如何解决安装双系统以后的引导问题

发布时间:2019-06-20 13:14:4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问:我的电脑装的是XP系统,现在想在D盘再装个Win98。按照书上操作后,Win98运行正常,但开机后没有了选择系统的选项,我用XP安装盘进入故障恢复台,windows7系统激活码,使用“fixboot C:”后所要的选项出现了,可选择进入Win98时出现“访问引导扇区文件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ootsect.dos时,出现I/O错误”。但WinXP正常,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要怎么修改才能使用两个系统?

  答:你创建双启动的方法不对,使用fixboot命令会破坏记录在C盘中关于引导Win98的信息。正确的方法是:在已有XP系统的电脑中安装Win98后,再使用XP的安装光盘在Win98下执行安装程序,当复制完XP的安装文件后,第一次重新启动会自动出现多启动菜单,windows7系统安装软件,此时千万不能选“Mi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安装程序”,而要选择启动Win98的选项;进入Win98后,用记事本打开C盘根目录下的BOOT.INI文件,将“default=”所在行后面的内容改为“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再将“C:\$win_nt\$.~bt="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安装程序”一行改为“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存盘后重新启动即可。当然,你最好重启后删除C盘根目录下所有以\$开头的文件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工具64位旗舰版激活工具,如何解决安装双系统以后的引导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