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工具windows loader,极限优化 让你的XP启动时间大幅度缩短

发布时间:2019-06-20 18:45:0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开始→运行,输入“chkntfs /t:0”,即可将磁盘扫描等待时间设置为0;如果要在计算机启动时忽略扫描某个分区,比如C盘,可以输入“chkntfs /x c:”命令;如果要恢复对C盘的扫描,可使用“chkntfs /d c:”命令,即可还原所有chkntfs默认设置,除了自动文件检查的倒计时之外。

  主板是各种电脑配件的“基地”,在开机时要做的工作很多,比如自检、搜索各种端口、各种外接设备。因此减少自检时间、减少外接设备、提高效率才能提高启动速度。如果电脑连接了扫描仪、USB硬盘等外设,windows7光盘镜像,就可能降低系统的启动速度。建议大家在需要用到这些外设时才连接上,USB设备可以在启动后连接。

  减少开机磁盘扫描等待时间,当Windows日志中记录有非正常关机、死机引起的重新启动,系统就会自动在启动的时候运行磁盘扫描程序。在默认情况下,扫描每个分区前会等待10秒钟,如果每个分区都要等上10秒才能开始进行扫描,再加上扫描本身需要的时间,会耗费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启动过程。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设置取消磁盘扫描的等待时间,甚至禁止对某个磁盘分区进行扫描。

  【IT168 应用】一台电脑以及它的相关外接设备到手了,它的硬件实体就固定了,这时候所能操作的只有软件程序了,本文从硬件与软件,软件程序的安全与有一定风险,从简单与相对复杂几个方面就如何加快启动XP开机时间的问题,作一小结,以便让新手菜鸟也能简单安全地操作他。

  决定主板性能的主要因素是主板芯片组,决定启动速度的主要因素是主板芯片组的磁盘性能及驱动程序性能。

  影响电脑启动速度的主要硬件是主板和硬盘以及内存,而与CPU关系不大。

  一个对Windows XP影响重大的硬件就是内存。使用256MB内存运行Windows XP会比较流畅,512MB的内存可以让系统运行得很好。

  一、影响启动速度的硬件因素

  除了开机自检外,电脑启动的时间主要用在从硬盘读取系统文件。硬盘的工作是通过移动磁头读写高速旋转的盘片上的数据。那么盘片转速越高,单位时间内磁头读到的数据就会越多,对系统启动非常有利。另外,windows7安装教程,寻道时间快、缓存大的硬盘也能明显提升启动时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激活工具windows loader,极限优化 让你的XP启动时间大幅度缩短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