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激活工具,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样?支付宝AR实景红包寻宝攻略

发布时间:2019-07-01 13:39:02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1、进入AR仓红包页面;

17.png

15.png

  如果你已经发现红包藏在哪,通过支付宝—扫一扫—AR扫描,可快速找到红包。

  支付宝AR实景红包玩法和之前的红包玩法最大区别是将原来的线上沟通,变成了线下的互动。春节红包如果实行AR实景红包,windows7纯净旗舰版64,那么大部分用户都将以线下走动的方式来发放或者获取红包,这跟之前《口袋妖怪GO》以及前段时间支付宝推出的AR手游“萌宠大爆炸”玩法一样。不过AR实景红包玩法新增了图像处理功能。

16.png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样?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坐着发红包或者抢红包,红包玩法引入AR技术以后,抢个红包还要满世界的跑,这无疑会增加人们的活动量,不过宅女们可能不爱这种玩法。

13.png

  支付宝AR实景红包寻宝小贴士:

14.png

  2、达到红包所在地,查看线索图,找到藏有红包的物品;

  3、设置好红包个数、金额和领取条件,藏好后,windows7旗舰版64位iso镜像,分享给亲朋好友来找红包

  AR实景红包怎么藏?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样?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样?支付宝AR实景红包寻宝攻略

18.png

  如何找AR实景红包?

  3、将镜头瞄准该物品即可找到红包。

  目前支付宝新版在AppStore上架了,通过审核已经就会收到更新了。

12.png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样?支付宝抢在微信前推出了春节红包的新玩法,“AR实景红包”就是支付宝推出的全新红包玩法,基于当下非常火热的AR(增强现实技术)和LBS(基于位置服务)技术,用户在发、抢红包时需要满足地理位置和AR实景扫描两个条件。

  2017年1月1日,AR商家红包强势来袭,通过红包地图即可找到商家的现金红包!

  2、瞄准一个现实物品把红包藏在这里,领取人必须到达该位置才可以领取;


  1、从AR红包地图中发现身边的红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激活工具,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样?支付宝AR实景红包寻宝攻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支付 怎么样 攻略 实景 红包 寻宝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