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设置桌面壁纸,外卖与订餐App兴起促使业者调整运营模式与空间运用

发布时间:2019-09-13 10:15:2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过去,Firehouse Subs的店面平均租用200平方米,但随着外卖与外带订单日增,windows7 64位安装vb,新店面将不超过160平方米,而在房租较高且顾客偏好线上订购外卖或外带餐点的城市,店面则仅需130平方米。此外从2018年7月开始Firehouse Subs的1,102家店将以层架取代部分座位,约1平方米的用餐空间转为堆放待取的食物与供快递业者收取外卖食物的区域。

从2018年1月开始,外卖与外带订单对成立25年的连锁餐厅业者Firehouse Subs其营收贡献度已达60%;而2018年迄今营收增加7%,主要来自消费者透过食物外卖App的线上订购,显见在餐厅内用餐的顾客数虽减少,但整体营业额反而成长。为了因应此趋势,未来Firehouse Subs的投资将聚焦于服务外卖与外带顾客。

食物外卖与外带引发的冲击前所未见,大型的连锁餐厅也乐于透过外卖App增加更多营收,2018年7月全球最大速食连锁餐厅麦当劳(McDonald's)的CEO Stephen Easterbrook预期,外卖订单的数量将是店内用餐订单的两倍,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因此于8月宣布将投资60亿美元将在美国的店面重新设计,许多麦当劳餐厅将新增指定的停车位,供透过移动App订餐的消费者在路边人行道暂时停车取货。

由于人们偏好外卖或外带餐点,因此一般餐厅也是朝向扩充厨房空间并缩减店内用餐区。协助餐厅创业者寻找店面与协商租金的Restaurant Real Estate Advisors表示,其大多数客户主要对云端厨房或虚拟餐厅的商业模式感兴趣,亦即不设置用餐区、无接待人员,仅租用厨房空间料理食物,透过互联网或是移动App等销售外卖餐点。

随着外卖与订餐App兴起,消费者在家享用餐厅食物日益便利,在餐厅用餐的顾客数虽呈现负成长,但餐厅营业额却较以往还高,这个趋势促使连锁餐厅业者重新思考其运营模式与空间运用,也带动云端厨房(cloud kitchen)或虚拟餐厅(virtual restaurant)等新兴运营方式发展。

房地产顾问公司CBRE指出,Buffalo Wild Wings、Carrabba's Italian Grill、Outback等知名连锁餐厅都在设法进行必要调整,以因应店内用餐人数减少、线上平台与移动订购外卖或外带数量增加的趋势,因此都寻求与CBRE协商餐厅租约与重新装潢,包括缩减用餐空间、提供送货员专用出入口、完全独立的指定外卖等候与取货区域。

有趣的是,人们仍乐于享用餐厅的食物,只是减少餐厅用餐的次数。根据App Annie的数据显示,DoorDash Inc.、GrubHub Inc.、Postmates Inc.、UberEats等食物外卖App的下载数量较3年前成长380%,Cowen and Co.预测美国餐厅外卖的销售额未来4年将达760亿美元,年平均成长率为12%。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设置桌面壁纸,外卖与订餐App兴起促使业者调整运营模式与空间运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