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路由坏了或没路由器?教你用Win10建立WiFi移动热点

发布时间:2018-09-21 14:12:0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编辑移动热点

  2. 然后点击“网络和Internet”→“移动热点”;

  修改默认SSID,将名称及密码修改为自己需要的

  3. 在右侧选择当前有Internet的外网连接,点击“编辑”按钮建立一套新的SSID和登录密码;

  启动“设置”面板

  有时无线路由出了毛病,或者出门在外压根没有路由器的时候,怎么从windows7切换苹果系统软件,怎样才能让电脑和手机都使用WIFI上网呢?最新发布的Win10周年版给了我们一个选择,那就是借助它的“移动热点”功能,将宽带共享使用!

  1. 首先打开开始菜单→“设置”;

Win10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一切正常的话,此时应该就可以通过其他设备的WLAN列表看到刚刚创建好的SSID了,windows7产品密钥是多少钱,名称和密码就是刚才步骤3所设的;

  这是一项隐藏在“设置”→“网络和Internet”→“移动热点”里的小模块,说白了就是把本机的宽带连接通过无线网共享给其他设备使用。因此只要你的电脑拥有一部无线网卡,再安装好最新的Win10周年版就可以了。具体步骤是:

  4. 点击最上方“与其他设备共享我的Internet连接”开关即可;

  打开“网络和Internet”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路由坏了或没路由器?教你用Win10建立WiFi移动热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