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北信源:与网络技术公司签订协议 延长公司产业链

发布时间:2018-09-21 18:02:4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北信源(300352)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天津麒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windows7系统到手机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针对“北信源内网安全管理及补丁分发准入控制系统”、“信源豆豆即时通讯软件”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预装及联合市场推广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本次合作将大幅拓展新增客户,延长公司现有业务的产业链,并促进公司在现有业务之外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

【北信源:与网络技术公司签订协议 延长公司产业链】北信源(300352)12月2日晚间公告,windows7激活密钥多少钱,公司与天津麒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针对“北信源内网安全管理及补丁分发准入控制系统”、“信源豆豆即时通讯软件”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预装及联合市场推广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证券时报网)

K图 300352_2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北信源:与网络技术公司签订协议 延长公司产业链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北信源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