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秀出个性!家中WiFi如何显示中文SSID?

发布时间:2018-09-24 15:05:2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首先谈谈为何需要给家中的WiFi取个中文SSID?简单来说是为了在越来越多的无线热点名称中快速找到我们真正想要接入的无线网络,其实主要目的是为了个(zhuang)性(bi)!

在这个移动互联时代,windows7 iso,当我们来到一个新地方,通常的固定动作是掏出手机,搜索无线网络(SSID),然后在众多数字+字母组成的SSID中寻找我们可以接入(通常是免费)的无线网络。但不知你是否留意过,在我们不断重复上述固定动作的时候,偶尔也会刷出中文SSID,而且特别的显眼!那么有没有想过给家中的无线网络也取一个中文SSID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实现!

如何实现中文SIID?只要你的无线路由器支持中文SSID即可(目前有不少无线路由器都已支持)。当然,windows7镜像iso,如果不支持也没有关系,网络上有丰富的教程可以让你家的无线路由器支持中文SSID,比如浏览器法和Telnet法,非常简单。

不过!如果你再拿起手机,搜索无线网络,就会出现相当“尴尬”的一幕——搜到的中文SSID变成了乱码...。

手机搜索到的中文SSID却是乱码!?

此时,通过笔记本搜索无线网络,就能在其中找到我们刚刚设置的中文SSID了。

第1页:设置中文SSID很轻松!结果却很尴尬

秀出个性!家中WiFi如何显示中文SSID?

中文SSID设置成功了?


而设置中文SSID的过程更加很简单,就像以往我们修改数字+字母的SSID一样,进入无线路由器的Web设置界面,点击无线网络菜单,然后修改SSID,最后点击保存即可。

说实话,乱码的识别度也很高,但没有了中文SSID,就不能凸显自己的个(zhuang)性(bi)了!那么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请接着往下看!

秀出个性!家中WiFi如何显示中文SSID?

秀出个性!家中WiFi如何显示中文SSID?

秀出个性!家中WiFi如何显示中文SSID?



一款支持中文SSID的无线路由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秀出个性!家中WiFi如何显示中文SSID?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中文 个性 乱码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