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i网络设置与连接

发布时间:2018-10-05 15:02:4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注意:第一次连接成功后,wii会强制进行系统升级,初次升级时间很长(1个小时左右),建议在时间充足和网络比较通畅的情况下进行设置。

  2.有线路由器+无线AP(支持802.11b/g)

  原本是为NDS设计的,windows7旗舰版密钥2018,现在Wii证实也能用此设备联网了,插在PC的U S B口上,安装正确的驱动后,wii就能识别,windows7系统安装包,还有其他的比如神卡也是可以用的。只是用wii 的connect24 有点麻烦(因为要保证电脑不能关机)。

  和上面的功能一样,适合那些已经有有线路由器的同学,单买个无线AP挂上就行,比路由器便宜,只是注意别把路由器和集线器还有交换机搞混淆了……

  3.Nintendo Wi-Fi U S B Connector

  2.进入后发现有三项空白的地方,表示wii能够保存三种连接设置,随便点击一个进入~第一项是选择使用无线还是有线……这里我们选择前者。然后选择是用无线路由器/无线AP还是用Nintendo U S B Wi-Fi Connector,还是选择第一个。找到一个可用的AP,点击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test connect成功后就可以联网了,不过绝大部分时候会给你个错误提示……

  1.无线路由器(支持802.11b/g)

  首先家里必须已经有宽带接入(ADSL、小区光纤、CABLE等),当然Wii主机也是必须的(废话……),然后就要决定是使用无线还是有线连接。

  官方的LAN ADAPTER的主芯片AX88772的,据说市面上用此芯片的U S B网卡不少,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兼容wii了,希望哪位同学来当回小白鼠……主机的设置路由器的各种设置可以参照相应的说明书,下面来说说wii主机的设置(以使用最广泛的无线路由器,美版wii为例):

  有线的话目前只有一种选择,就是wii专用的LAN Adapter,其实说白了就是个U S B口的网卡把这个插到WII的U S B口上,然后在把网线插在接口上就行。这种方案的优点就是联网速度快,适合只有有线网络或者安装无线网络不太方便,对联网下载速度要求极高的同学。

  3.这时就需要手动设置了,点击OK之后,选择change setting……第一项是无线/有线设置,只要找到AP就可以跳过,然后是选择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如须密码的话在这里输入。然后是设置IP,一般情况下用自动即可,也可以手动输入。下一个是设置DNS,最好是手动指定,选择NO和ADVANCED SETTINGS,如果用无线AP或者路由器的话,一定要输入路由器WAN口上的DNS,一般在路由器的设置界面或者在windows的运行中输入 cmd,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ipconfig /all都可以查看。下一个界面是代理服务器设置,最后是MTU值的设定,如果Wii下载容易出错或不太通畅的话,可以试着改一下,比如改成1450,不要超过1500就行。

  1.点击wii主菜单的左下角的wii option,依次选择->wii setting->internet(第二页的第三个选项)->connect setting(第一项)

  无线的话有以下几种方案

  建无线网络最普遍的设备就是用无线路由器了,性价比很高,以后有其他无线网络设备时都可以共用,强烈推荐。

  有线的方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i网络设置与连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设置 网络 连接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