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soho路由器怎么设置 soho路由器设置步骤【图文】

发布时间:2018-10-09 18:00:02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6、在后面还有一个“添加新调度”按钮,点击这个按钮,设置更准确详细的路由器自动连接时间。

  2、打开手机wifi网络,自动搜索附近可用wifi网络,然后就会搜索到一个“dlink2015”的wifi网络,这就是之前我们设置的网络。

  现在移动设备产品越来越多,windows7桌面壁纸设置在哪里设置,只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 平板电脑 ,这些都离不开网络,路由器是移动设备连接wifi网络必须设备,但是有些人对于网络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就会选择SOHO路由器,什么是SOHO路由器,SOHO路由器怎么设置呢?

  8、SOHO路由器到这里就设置好了。

  4、在打开的新界面中,“因特网连接类型”中,“我的因特网连接是”后面选择“PPPoE(用户名/密码)连接类型”。

  智能手机如何通过SOHO无线路由器上网?

  2、在SOHO路由器登录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初始用户名和密码一般在SOHO路由器的后面,windows7系统盘64位,直接输入,点击“登录”按钮,然后打开“当前网络配置”界面。

  4、这样智能手机就可以连上SOHO路由器,我们就可以使用无线网络了。

  soho路由器怎么设置?

  5、在“PPPoE”界面中,点选“动态PPPoE”选项,在用户名和密码后面,输入你申请的账号和密码即可。在“连接模式选择”中,选择“总是”选项。设置好这一选项之后,以后路由器就可以子宫进行连接,不需要在设置了。

  1、首先用 网线 连接猫、SOHO路由器、电脑,然后打开电脑中的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0.1”,然后点击回车,打开SOHO路由器登录界面。

  3、在“当前网络配置”界面中,点击最下方的“手动设置”按钮,打开新界面。

  总结, 对于SOHO路由器设置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按照文章中的步骤一步步来操作就可以上网了!

  Sall Office Home Office简称为SOHO,指的是那些在家里工作的人,比如设计师、淘宝店主、程序员等。SOHO路由器其实就是普通的路由器,但是它的稳定性和速度都比普通的路由器高很多。

  1、我们以安卓手机为例,打开手机,选择手机里面的“设置”、“无线和网络”、“WLAN设置”。

  首先,了解一下什么是SOHO路由器。

  3、然后选择“dlink2015”,在对话框中输入之前设置的密码,点击“连接”,即可。

  7、在“ 无线路由 器设置”界面中,设置修改无线网络名称,比如“dlink2015”等。在“无线安全模式”界面中,设置wep密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soho路由器怎么设置 soho路由器设置步骤【图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soho路由器怎么设置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