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360共享云路由器竟是1+1配置,首批抢购价499元

发布时间:2018-10-09 17:27:3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5.五口全千兆,大户型智能路由

  该套新品将于明日即1月17日10点在京东开启预约,首批5000台还可享受直降200元的优惠,只需499元即可到手。

  搭载1个千兆WAN口和4个千兆LAN口,金属包裹屏蔽网口,比普通网口产生的信号干扰下降20%,传输稳定性提升30%。适配百兆及以上宽带,4天线双WiFi信号,完整覆盖大户型。

360共享云路由器竟是1+1配置,首批抢购价499元

  4.企业级存储,数据传输更安全

  继360共享云计划发布后,第一款支持该计划的360共享云路由器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和关注。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今日终于揭晓,产品定价699元,全千兆配置,还搭配一款金色32G的360共享云U盘。

  外置32G存储设备,全金属外壳一体封装成型。采用原装全容量闪存颗粒,支持长时间高速反复读写。特别优化了USB的读写算法,可以有效保护数据安全,延长存储设备的使用寿命。

  360在1月9日推出360共享云计划,旨在为数亿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共享云平台。购买360共享云路由器的用户可通过该设备参与360共享云计划,cnwindows7安装教程,将自己的闲置带宽、计算资源、存储空间共享给需要的人,共享者按贡献大小获得360云钻奖励,实现闲置变宝。

360共享云路由器竟是1+1配置,首批抢购价499元

  1.主打安全,为共享和收益提供技术保障

  配备Qos智能控制机制,可自动对上行带宽进行监测,实时了解用网情况后进行智能分配,充分利用每一兆带宽,保证流畅上网的同时实现资源共享,确保上网共享两不误。

  根据官方发布的细节,作为首款支持360共享云计划的硬件,360共享云路由器具备诸多亮点:

  自360共享云计划发布后, 360安全路由在售产品曾出现大量囤货、二手交易价翻倍等现象,按目前官方公示的价格,预测360共享云路由器的抢购将会异常火爆。

360共享云路由器竟是1+1配置,windows7有四个默认库,首批抢购价499元

  360共享云路由器搭载了360OS操作系统,内含9大防护机制,对传输数据进行加密,保障核心网络安全。360共享云路由器每年斥资百万加入IOT守护计划,邀请国内外白帽子和安全专家进行全方位安全监测,24小时内即可对隐患完成修复。

  全新1GHz CPU,具有10亿次/s的响应速度,疾速传输更稳定。芯片采用28纳米工艺制程,毫秒级散热,24小时不间断连续运转仍可保持极高效率。

  2.高效低功耗,24小时稳定工作

  3.带宽智能分配,共享用网两不误

360共享云路由器竟是1+1配置,首批抢购价499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360共享云路由器竟是1+1配置,首批抢购价499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