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怎么升级64位系统详解路由器CAR(承诺访问速率)功能

发布时间:2018-10-17 17:33:0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4)基于standard或extended的IPaccesslist。

  1、确定流量类型也就是我们需要监视的流量,主要通过下列方式确定:

  (2)Inputoutput:确定需要限制输入或输出的流量。如果在以太网端口配置,则该流量为output;如果在serial端口配置,则该流量为input。

  一、想要对流量进行控制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对数据包分类识别,然后再对其进行流量控制,要对其进行流量控制的数据包类型,限流器使用tokenbucket的算法流量flow的带宽利用率。在每个流入的帧到达的时候,就把它们的长度加到tokenbucket上,每隔0.25毫秒就从tokenbucket减去CIR或者说是平均限流速率的值。

  (2)基于QoS分组。

  三、我们通常在网络的边缘路由器上配置CAR。配置CAR主要包括以下几部分:

  2、在相应的端口配置rate-limit:

  经地上述设置后,在一定程度上我们可以限制ICMP包的转发速率和大小,减少对网络和主机造成的破坏,CAR限速策略要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地被使用,针对攻击的不同类型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

  所谓的CAR意思为承诺访问速率,对一个端口或子端口的进出流量速率按某个标准上限进行,对流量进行分类,划分出不同的QoS优先级,只能对IP包起作用,windows7专业版产品密钥永久,对非IP流量不能进行。

  (3)基于MAC地址。

  二、限流器允许流量速率突发超出平均速率一定的量。tokenbucket增长到突发值(以字节为单位)水平之间的质量是允许的有效突发量,这也叫做in-profiletraffic,当tokenbucket的大小超过了突发值,限流器就认为流量过大了,当流量超出最大突发值达到PIR的时候,限流器就认为流量违规,这类流量也叫做out-of-profiletraffic。

  (1)Interface:用户希望进行流量控制的端口,可以是Ethernet也可以是serial口,但是不同类型的interface在下面的input、output上选择有所不同。

  四、CAR限制某种流量的速率之外,还可以用来抵挡DoS型攻击,诸如Smurf攻击使得网络上充斥着大量带有非法源地址的ICMP,windows7 32位系统带集成驱动,占用网络的资源。我们可以通过在路由器上对ICMP包通过配置CAR来设置速率上限的方法来保护网络。

  (3)conform-action:在速率限制以下的流量的处理策略,exceed-action:超过速率限制的流量的处理策略。

  (1)基于IP前缀,此种方式是通过rate-limitaccesslist来定义的。

  interfaceXrate-limit{inputoutput}[access-groupnumber]bpsburst-normalburst-maxconform- actionactionexceed-actionaction。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怎么升级64位系统详解路由器CAR(承诺访问速率)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路由器 CAR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