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纯净版系统,路由器其他一些功能的设置

发布时间:2019-06-22 18:47:44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杨晶晶

先将路由器的IP地址更改一下,在新的路由器出厂的时候一般默认的地址是 192.168.1.1或192.168.0.1,windows7旗舰版镜像文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将地址修改成自己所需要的,改好的形式最后成为了列如192.168.2.X的地址形式,在路由器的右侧的IP地址中输入想要的IP地址就可以了。

路由器其他一些功能的设置

2013-03-20 分类:企业IT

有时我们无法上网,排出网络的原因一般我们选择重启路由器的做法,具体的做法是将路由器的电源线插拔外或者采用软重启,在系统工具-重启系统中,只需点击重启系统按钮,在这段时间里会出现断网,这是避免不了的。

路由器设置好了之后,还要防止外部的蹭网行为。比如你在打开网线网络功能的时候就会发现很多个无线热点,有的是密码保护的有的是没有的,对于没有密码的你就可以享用其他人家的网络资源了。

所以设置一个密码保护还是必要的,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官方,这也是为了增加网络安全的保证。一般我们可以开启MAC的过滤功能并选择“禁止列表中生效规则之外的 MAC 地址访问本无线网络”,这样就能避免别人的蹭网行为了。

怎样更好的使用路由器估计还是一头的雾水,其实路由器作为一种连接异构的网络结构的重要设备,在功能上可以实现网络资源共享的,还能做其他不常用的事情,今天我们说一下路由器的其他功能的设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纯净版系统,路由器其他一些功能的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设置 功能 路由器 一些 其他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