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旗舰版 密钥激活工具手机/电脑搜不到WiFi信号怎么回事?教你3招不求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0:25:1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2.查看电脑无线网卡是否被禁用

  检查方法:右键点击电脑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网络与共享中心——更改设配器设置——右键点击“WLAN”——启用。

  

3.png

  (穿墙宝MW6)

  ③如果路由器是双频无线路由器,而你的手机/电脑不支持5G频段,windows7专业版激活工具,那么该设备是无法搜到5GHz WiFi信号的。

  

4.jpg

  (穿墙宝MW5)

  ②路由器开启了隐藏SSID功能,关闭该功能后即可搜索到该信号。如果不关闭,此时需要在电脑/手机上手动输入WiFi的名称和密码才能连接,输入一次即可,以后设备会自动连接WiFi。

  1.检查电脑无线服务是否开启

  

6.jpg

  

9.jpg

  

5.jpg

  我们都知道5GHz WiFi比2.4GHz WiFi更快,但是总需要我们手动切换频段,使用起来十分不方便。而腾达穿墙宝所支持的双频合一技术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2.4G和5G频段合二为一,共用一个SSID,可以根据用户上网的情况自动选择WiFi频段,哪个频段快连哪个,免去需要不断切换WiFi频段的困扰 。

  腾小妹的“涨姿势”小课堂又开课啦,大家赶快搬好小板凳听讲,今天的主题是,电脑、手机搜不到WiFi信号怎么办?解决方法有3种:

  

1.png

  

2.jpg

  

7.jpg

  如果手机能搜到WiFi信号,windows7系统64位和32位的区别,笔记本却搜不到,请先确认笔记本的无线服务是否开启。

  (穿墙宝MW5s)

  步骤:在桌面右键点击“此电脑”——管理——服务与应用程序——服务——WLAN AutoConfig,选择“启用”。

  ①路由器WiFi穿墙能力较差,一旦与路由器有一定的距离,在一些角落手机/电脑可能就无法搜到WiFi信号, 可以尝试调大路由器的发射功率或更换穿墙性能更强和覆盖能力更好的路由器。

  3.检查路由器设置

  当然,也有例外的。如果你的手机/电脑支持5G频段WiFi,但你家用的是支持“双频合一”技术的腾达穿墙宝路由器,那么你的手机/电脑在搜索信号时只能搜到一个WiFi名称。

  如果电脑/手机能搜到其他WiFi信号,却搜不到自己家的WiFi,那很可能是路由器的设置问题。

  

8.jp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旗舰版 密钥激活工具手机/电脑搜不到WiFi信号怎么回事?教你3招不求人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