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重置谭仕勇:5G第二阶段测试主要在核心网/接入网子系统

发布时间:2018-10-19 16:05:4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在接入网子系统方面,将重点测试CU和DU分离的架构,验证主流的CU和DU之间功能划分的技术方案。具体的测试用例包括承载和连接的建立,在热点场景下的移动性管理以及基于双连接的无缝移动性。

边缘计算方面,将边缘计算部署在基于NFV技术的系列化平台上,而且会和5G的核心网共平台,这样可以测试它们统一的编排和管理能力。同时还将测试缘计算节点的管理,包括节点的增加、删除以及拓扑的变更,windows7镜像是什么,对于边缘计算平台上的应用也会进行测试,包括应用的部署、迁移和能力开放。另外,边缘计算和核心网有很多交互,将重点测试这些业务的本地化疏导、业务连续性、用户面功能的选择和重选以及本地评估还有计费的支持等等。

服务化的框架方面,将测试服务的注册、发现、选择和管理,在服务化接口方面,将测试所有重要的信令流程,全部基于服务化接口来进行测试。在核心网功能方面,将重点测试5G网络架构相比于4G的EPC有显著增强的方面,具体包含按需的移动性管理、灵活的会话管理、会话和业务的连续性以及用户面功能这四个方面。

飞象网讯(马秋月/文)6月12日消息,windows7图片查看器不能打印照片,在今天的“2017年IMT-2020(5G)峰会”上,IMT-2020(5G)推进组网络技术组组长谭仕勇详细介绍了5G第二阶段测试工作,主要围绕核心网子系统和接入网子系统两个方面进行展开,其中核心网子系统一共设计了39个测试用例,包含服务化的架构、网络功能的增强、网络切片、边缘计算还有系列化平台这五个方面。

网络切片方面,将围绕eMBB、MTC和URLLC三种类型的切片进行测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重置谭仕勇:5G第二阶段测试主要在核心网/接入网子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