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无线路由器设置JCG节能环保设置

发布时间:2018-10-22 16:22: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无线路由器设置—JCG节能环保设置

  1、我们如果想在每天晚上23:30到早上9:00这个时间段,是我们的睡眠时间,小马windows7激活工具,不希望有信号发射,影响睡眠,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这个时间按段关闭路由器的无线信号。

  在这里有4种功率大小的调节,我们可以只选一种调节方式,也可以多种调节方式一起组合使用。

  节能环保就是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JCG新出的JHR-N916R无线路由器具有绿色无线的功能,这个功能是通过设置时间段来调节无线发射功率的大小,从而达到节约电能和降低辐射污染的效果。那么它是如何调节发射功率的呢?

无线路由器设置—JCG节能环保设置


无线路由器设置—JCG节能环保设置

  点击“绿色无线”就会出现我们要的无线功率调节页面



无线路由器设置—JCG节能环保设置

  目前,各种节能环保的政策和措施都已成为我们耳熟能详的文明生活资讯,然而我们有真正的去认识一些节能产品了吗?这些节能产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否真正的做到了呢?还是只喊几句口号,然后就不了了之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JCG JHR-N916R无线路由器是怎么节能环保的。


  比如:


  2、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中午12:00到下午14:00这个时间段,路由器只有1/2的发射功率。


  在这里要注意,在设置绿色无线之前要先设置NTP服务,可以点击“马上设置”去设置NIP,windows7 iso镜像文件,如下图


  然后点击“无线网络”出现如下页面



  如果你知道哪个好用的NTP服务器,那就自己输入,要不就点击“与主机同步”就可以了。应用之后,再返回刚才的“绿色无线”界面。

无线路由器设置—JCG节能环保设置

  首先我们进入路由器的设置页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无线路由器设置JCG节能环保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路由器 节能环保 NTP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