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32二手电脑当新机卖 消协介入退一赔三

发布时间:2018-10-28 10:49:09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近日,昆山市消保委高新区分会成功调解了一起二手电脑当新机卖的消费纠纷,消费者获得了12200元的退赔款。

  为此,高新区分会人员联系了该卖场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卖场的戴尔电脑是一家南京公司供货,而南京公司处理意见是退货再补偿消费者1000元!根据先前查证结果,该公司存在主观上将二手电脑作为新电脑卖给陶先生的故意!

  据了解,2017年11月9日,消费者陶先生在一家卖场购买了一台戴尔台式机,价值3050元。最近他的电脑出现故障,送到戴尔昆山售后进行维修时发现,windows7 32位系统v-ray,该电脑在南京有维修记录。后在昆山消保委高新区分会人员的介入跟进中得知该电脑的多次维修情况:2017年5月16日,由于主板问题,戴尔维修部更换过主板;2017年5月23日,由于CPU反应慢再次保修,更换CPU;2017年6月1日,由于电脑重启后开关机灯黄色常亮,无法开机,售后再次安排主板维修。这三次维修地点均在南京市雨花台区的戴尔售后。

  在分会人员的努力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退一赔三的处理意见,陶先生购买的电脑退货,卖场将3050元以转账方式退款至当时购机所用的银行卡,windows7系统安装版,现金支付三倍赔偿金9150元。5月10日,分会与陶先生确认已赔付到位。(昆山消保委高新区分会)

  面对上述证据,卖场承认卖给陶先生的电脑有瑕疵,但由于卖场销售戴尔电脑的经销商已经撤柜,卖场负责人认为,应该由戴尔销售商来赔偿陶先生!对此,分会人员认为,专柜是设在卖场内,并且开具的也是卖场发票,应该由卖场方面先期赔偿投诉人,而后卖场可以向戴尔经销商追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32二手电脑当新机卖 消协介入退一赔三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