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切换窗口设置在哪里设置巧架WiFi 手把手教你无线路由器设置

发布时间:2018-10-28 16:18:5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编辑手把手教你家用无线路由器的设置

编辑手把手教你家用无线路由器的设置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911 ·登陆路由设置页面     宽带普及以后,windows7密钥激活码2017,很多有多台电脑或者有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希望在家里也安装无线热点。因为他们看到大多数公司都提供无线接入点,而没有了网线的羁绊之后的确十分方便。但是对于没有接触过无线路由器设置的朋友觉得设置路由...

编辑手把手教你家用无线路由器的设置

    更改本机IP地址的步骤也比较简单,进入控制面板,双击网络连接,就会列出本机的所有物理网络设备,再右键选择属性,双击TCP、IP属性就能够修改了。

路由器买来之后需要设置,将网线与电脑相连,这根用作配置路由器的网线一般在包装里是随路由器赠送的。首先要知道的路由器的默认IP地址,然后把自己的电脑IP和路由器的IP地址设置成同一网段。在IE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之后就可以进入设置页,windows7专业版纯净版,需要强调的是,路由器必须设置密码,而无线接入密码也必须有,其中的道理想必大家也十分清楚。

宽带普及以后,很多有多台电脑或者有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希望在家里也安装无线热点。因为他们看到大多数公司都提供无线接入点,而没有了网线的羁绊之后的确十分方便。但是对于没有接触过无线路由器设置的朋友觉得设置路由器会十分难,其实只要掌握了方法你也可以轻松实现家庭的无线上网。设置好之后,不单你的电脑可以无线接入,而且具备WiFi功能的手机也可以享受无线路由器带来的便捷。

编辑手把手教你家用无线路由器的设置


编辑手把手教你家用无线路由器的设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切换窗口设置在哪里设置巧架WiFi 手把手教你无线路由器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巧架WiFi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