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免费版中柏8寸Win10双系统平板首单免费

发布时间:2018-11-13 09:36:29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中柏EZpad mini2聚划算抢购地址:

中柏8寸Win10双系统平板首单免费

闲话不多说,中柏EZpad mini2天猫聚划算抢购在即,首单免费比的就是速度,心动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EZpad mini2的聚划算优惠活动时间为2015年8月8日10:00至8月10日08:59:59,并且除了首单免费以外,中柏还准备了精彩的抽奖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https://detail.ju.taobao.com/home.htm?spm=608.7258321.0.0.IWwacF&itemId=45362091422&id=10000008954652&qq-pf-to=pcqq.c2c

    从8月8日10:00开始,第一名参加EZpad mini2聚划算团购付款成功的消费者名单,中柏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名单(注意:获奖用户在名单公布后3-5个工作日未主动联系客服提交相关资料,视为自动放弃)。没有抢到首单免费的消费者们还可以参加购买就送抽奖活动,幸运的消费者可抽奖赢取平板、键盘和TF卡等好礼。此外,windows7旗舰版,为了让EZpad mini2尽快安全送达消费者手中,中柏电脑为广大消费者赠送了顺丰包邮并送运费险的快递服务。

pa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2485 Win10系统已经正式发布,开始菜单的经典回归和新的任务栏与桌面既实用又极大提高了用户娱乐和办公的体验,这让很多喜欢尝鲜的朋友们纷纷想方设法升级到Win10。尽管微软给出了一年免费升级Win10的优惠,但实际上由于某些原因能够顺利升级到正版Win10的用户并不多,但直接...




Win10系统已经正式发布,开始菜单的经典回归和新的任务栏与桌面既实用又极大提高了用户娱乐和办公的体验,这让很多喜欢尝鲜的朋友们纷纷想方设法升级到Win10。尽管微软给出了一年免费升级Win10的优惠,但实际上由于某些原因能够顺利升级到正版Win10的用户并不多,windows7系统修复工具,但直接购买正版Win10系统使用在国人眼中又颇不划算,怎么办?



中柏8寸Win10双系统平板首单免费

中柏8寸Win10双系统平板首单免费

中柏8寸Win10双系统平板首单免费


#旅游So EZ# 暑假最后一个月咯!你最想去 _________________疯狂啊。@中柏官方微博,参与互动吧。

    值得一提的是,EZpad mini2上市之初就是首款顶配8寸Win8+Android双系统平板,上市之初便受到了众多注重便携与性能消费者的喜爱。现在,中柏电脑以微软和英特尔战略合作伙伴的优势地位,将EZpad mini2升级至Win10+Android双系统,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免费拥有正版Win10的机会,而且649元的天猫聚划算首发价相比单独购买738元起售的Win10系统,不仅少了近百元的价格还能获得中柏EZpad mini2平板一台,相信精明的消费者们都知道要如何选择。


中柏8寸Win10双系统平板首单免费

中柏8寸Win10双系统平板首单免费

标签:平板电脑

    笔者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免费获得正版Win10系统甚至完全免单的好消息,8月8日,微软和英特尔战略合作伙伴中柏电脑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将在上午10:00准时进行聚划算巨献,搭载全新Win10和Android双系统的8寸平板EZpad mini2仅售649元,首个下单并完成付款的消费者将获得全额返现,比比谁更快的时候又到了!

    在硬件配置方面,EZpad mini2仍然保持着顶配的传统。英特尔Bay Trail-T四核处理器3735F、2GB DDR3L内存、64GB容量eMMC硬盘、178度视角1920*1200高分辨率IPS屏,在运算性能、存储容量和屏幕显示等方面几乎无懈可击。在便携和续航能力上,EZpad mini2提供了206mm*124.6mm尺寸、最薄5.7mm厚度和350g重量的轻便设计,并内置可续航4至8小时的4200mAh高能锂聚合物电池。此外,EZpad mini2还提供了包括Micro USB、Mini HDMI、3.5mm耳机孔、前30W/后200W摄像头和隐藏式TF卡扩展槽等扩展设计,实用性很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免费版中柏8寸Win10双系统平板首单免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