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u盘安装步骤联想(Lenovo)路由器默认密码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8-11-13 09:44:0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按住RESET按钮,把联想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在联想路由器底部标签上,查看默认密码3

按住RESET按钮,把联想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联想(Lenovo)无线路由器的初始密码是多少?联想路由器的默认密码是多少?经常有用户在设置联想路由器时,发现自己不知道联想(Lenovo)无线路由器的登录密码,其实联想无线路由器的默认登录密码,在说明书和路由器机身的底部标签上面都可以找到的

注意问题:

如果你使用标签上给出的默认密码,无法登录到联想路由器的设置界面,说明这台联想路由器的默认密码已经被修改了,你需要输入修改后的密码,才能够登录到设置页面。

联想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在联想路由器底部标签上,查看默认密码2

在联想路由器底部标签上,查看默认密码2

但是,如果你忘记了之前修改的登录密码,或者说默认的登录密码不是你自己修改的;这时候想要登录到设置页面,windows7官方iso镜像文件,唯一解决办法是把你的这台联想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后,可以使用默认登录密码,重新登录到设置页面了。

重要提示:

恢复出厂设置后,会清空之前路由器中的上网配置、无线wifi参数设置;所以,windows7后怎么安装,恢复出厂设置后,还需要重新设置你的联想路由器联网,重新设置该路由器上的无线wifi。

在联想(Lenovo)路由器的机身上,有一个RESET按钮;在联想路由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一直按住RESET按钮不松开,然后观察指示灯的情况,当所有指示灯熄灭并重新闪烁时松开按钮RESET按键,这时候表示已经成功恢复到出厂设置了。

在联想路由器底部标签上,查看默认密码1

在联想路由器底部标签上,查看默认密码1

不同型号的联想无线路由器,默认的登录账号、默认登录密码会有所不同;请以你自己的联想路由器,底部标签上给出的默认登录账号、密码为准。

在联想路由器底部标签上,查看默认密码3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u盘安装步骤联想(Lenovo)路由器默认密码是多少?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