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光盘安装教程魔豆路由器Pro淘宝众筹预售256超大内存 配置提升一倍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0:4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刺老湿

魔豆路由器Pro在淘宝众筹共推出了6档不同的回报,最为耀眼的是299元音乐白金装,每一台魔豆Pro将赠送千兆网线+酷玩魔尺+魔豆首创的音乐声卡,让家里的音响瞬间变身智能音响,不过这也意味着魔豆Pro将以亏本状态出货给普通用户。

魔豆路由器Pro定位别墅级信号、企业级配置,让普通用户感受企业级路由器的魅力,触屏操作的便捷解决繁琐设置的痛点,独有的防蹭网也解决掉了wifi密码被盗的难题。一起期待魔豆Pro带来的改变。

魔豆工程师透露,魔豆Pro生产时经过严格的无线校准,wifi信号强度将有所提升,同时魔豆Pro提供几十款在线安装的app,其中健康模式提供定时开关无线,调节无线的功率大小显得颇为贴心。

魔豆路由器经过1年多的市场考验,日渐凸触屏优势。魔豆官网刚刚公布的图片显示,魔豆在淘宝众筹科技频道预售了其最新款触屏智能路由,命名为魔豆Pro,主打别墅级信号、企业级配置和触屏操作。此前魔豆路由器1代产品在京东自营获得较高的评价,本次在预售的魔豆Pro也是该产品在用户视野首次亮相。

同时魔豆官方还推出众筹免单活动,关注魔豆路由器微信公众帐号modouwifi即可参与淘宝众筹免单活动。

本次预售也坐实了魔豆Pro 256M大内存+256M Flash的传言。与企业级路由器相比,魔豆Pro支持双频并发,触屏操作,略显突出的硬件配置定价299元可谓是业界良心。

从图片得知,魔豆路由器Pro将首次采用清新蓝和罗兰紫两种彩色外壳,根据魔豆之前的外包装猜测魔豆Pro依然会采用环保包装,为环保事业做一份贡献。

如何在路由器行业大军中做出受人关注的产品,苹果电脑windows7重装,魔豆一直看中屏幕为用户带来的便捷体验,安卓windows7镜像,作为最受关注的创业公司之一,魔豆Pro与淘宝合作也属必然。淘宝众筹科技频道闪现众多优质的产品,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多的电商平台将为产带来来巨大的关注度,同时多元化的平台也将为产品带不同类型的用户。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光盘安装教程魔豆路由器Pro淘宝众筹预售256超大内存 配置提升一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淘宝 魔豆路由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