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魔豆路由器开机仅需三步 步骤图解

发布时间:2018-12-14 08:01:04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点击开始使用,windows7怎么切换用户登录,开机设置完成

第三步,按照触屏提示完成操作;

第一步,为魔豆路由器接上电源;

就以路由器的开机设置为例,魔豆路由器最快仅需要三步操作,就能完成。

6月5日,魔豆路由器正式发布,这款路由器被称为最好用的双屏AC触屏智能路由器。由于在路由器上加入了触屏,电脑提示windows7副本不是,简单设置和功能都可以直接在触屏上完成,不再依赖于web端管理后台和手机APP。

其实魔豆路由器在开机过程中,为用户自动生成了随机的无线WiFi密码,每一台路由器生成的随机密码都是不一样的,这不仅简化了操作步骤,也提高了路由器的安全性。

第二步,找到魔豆路由器背面的红色接口,插入网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魔豆路由器开机仅需三步 步骤图解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