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装windows7图文教程苹果新iPhone将采用新天线技术 降低成本或能提高良品率

发布时间:2018-11-14 16:29:5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苹果电脑装windows7图文教程苹果新iPhone将采用新天线技术 降低成本或能提高良品率

  11月11日,苹果windows7系统重装教程,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周六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中采用新的天线技术。

  目前已经发布的iPhone X使用的液晶聚合物(LCP)天线技术,新一代iPhone将换用改性聚酰亚胺(MPI)天线技术。郭明錤称,改用MPI天线技术将有助于苹果在零部件采购上获得更高议价权,提高生产流程的可靠性,ie浏览器windows7官方,也可提高生产良品率。

  和聚酰亚胺等传统材料相比,LCP具备了许多运行优势,包括更出色的频率衰减性能、热力性能和防潮性。LCP还可能被应用于其它设备,包括可能会被应用到USB 3.2规范中或者Thunderbolt技术的迭代中。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装windows7图文教程苹果新iPhone将采用新天线技术 降低成本或能提高良品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