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2018苹果已确认T2安全芯片会导致Mac第三方维修失败

发布时间:2018-11-14 17:08:03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上个月,一份泄露的内部服务文件显示,苹果的T2安全芯片可能会导致第三方维修失败。当时的文件细节并不清楚,而且似乎政策也尚未完全生效,不过苹果今天向The Verge证实了这条消息。

  今天,苹果向The Verge证实了这一政策的存在,windows7旗舰版百度云,称新款Mac需要在修复某些组件后进行软件检查,包括主板和Touch ID传感器。但是,该公司不会提供受此政策影响的完整组件清单,也不会宣布这是一项新政策,因为这是自去年推出iMac Pro以来就已实施的政策。

  文件提到,对于搭载了T2安全芯片的Mac电脑,必须运行AST 2系统配置软件,windows7资源管理器怎么打开方式,才可以完成整个维修过程。如果跳过这一步,会导致系统无法运行,Mac将保持“不工作状态”,也就是说维修无法完成。

  苹果宣称T2芯片对Mac用户具有许多安全优势。上个月,苹果推出了新的Mac mini和MacBook Air,两款新品也都采用了T2芯片。此外,苹果最近发布了关于T2的完整安全指南,其中包括解释了它如何具有麦克风窃听的硬件防护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2018苹果已确认T2安全芯片会导致Mac第三方维修失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