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视频教程JCG告诉你如何智能限速

发布时间:2018-11-14 17:10:5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刺老湿

  现在此就只介绍基于IP的QOS设置。(资料来源N916R  固件版本21.1.2.1395)

JCG告诉你如何智能限速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583    JCG产品之前有客户反映针对优先权的QOS设置,不能很给力的满足客户的实际需要,经过JCG研发人员的刻苦攻关,现取得重大突破,新版本的QOS同时支持基于优先权,IP,连接数的三种设置,全方面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   现在此就只介绍基于IP的QOS设置。(资料来...

  注:1.规则带宽的后面一个值是最大带宽,但是前面一个值并不是最小带宽,因为很多受资源的影响,根本无法保证上传下载的最小带宽。

   注:总带宽一定要如实填写运营商的实际带宽,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准确限制网速。

JCG告诉你如何智能限速

标签:路由器

JCG告诉你如何智能限速

  例如我图片显示:两条规则,第一条上传最大300,下载最大2000.第二条规则上传最大120,下载最大1000.两条规则总上传是420,总下载是3000.而运营商的总带宽是上传512,下载4000.只有这样规则才能成立。

  2.每条规则的上传下载的最大带宽不能超过运营商的总带宽,所有规则添加完成后所有规则的总的上传下载最大带宽相加也不能超过运营商总带宽。

  以上就是JCG无线路由器的QoS规则设置,windows7光盘安装步骤,在现今的无线路由器市场中,像JCG这样具有多种QoS控制模式的无线路由器是绝无仅有的,这是第一款具有多种QoS控制模式的无线路由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让您的网络更加的流畅,更加的稳定。

  设置完成简单测试一下,我的电脑IP是192.168.1.106.现在进行迅雷下载和QQ上传文件:

JCG告诉你如何智能限速

JCG告诉你如何智能限速

  点击"IP限速",描述自己填写,明白其代表的意思就行,本地IP地址:前后设置的一样的话代表一台电脑,也可以填入地址段。

   JCG产品之前有客户反映针对优先权的QOS设置,不能很给力的满足客户的实际需要,经过JCG研发人员的刻苦攻关,现取得重大突破,新版本的QOS同时支持基于优先权,IP,连接数的三种设置,全方面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

  进入路由器QOS设置界面,启用后选择基于IP地址,填好总带宽,应用设置

  注:这里有个单位换算问题1KB/S=8kb/s,换算后与我的设置的规则的最大上传下载带宽基本相符,当然存在一定的误差,电脑windows7怎么激活密钥是什么,没有设备可以做到100%精准的。

JCG告诉你如何智能限速

  

如图所示,现在我这台电脑迅雷下载速率最大在220KB/S,  QQ上传速率最大在32KB/S,再来看看我的规则: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视频教程JCG告诉你如何智能限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