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镜像文件中兴光纤猫F460桥接和路由模式设置

发布时间:2018-11-15 09:08:2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目前itv也是在lan下用的。管理终端的iTV(桥接(电脑拨号))无法使用...

如果说设置的桥接参数不对,测试那倒不应该。测试也均在重启后测试。自己淘宝找了一个服务,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在哪里输入,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发现他设置的参数和我的一样...也是无法桥接成功。虽然管理界面显示的信息正常...
是不是有些地方限制不能桥接呢? 并且iptv也只能处在路由下才能链接。好郁闷..

@星之宇:所处地区山东菏泽地区。光纤入户。已获取超级管理员账户和telnet权限。路由修改成桥接后本地路由器发现无法拨号,路由器wan检测链接类型为 静态ip(感觉这个是重点..)。强制拨号会提示服务器无相应...一直尝试链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镜像文件中兴光纤猫F460桥接和路由模式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