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网络连接红叉金管局推出FEAT准则 指导业者负责任使用新兴科技

发布时间:2018-11-15 16:14:2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杨晶晶

金管局局长孟文能今早在金融科技节致词时说,windows7密码设置无线路由器,这是监管机构和业者一同制定的准则,以加强内部监管和数据管理。

这名为FEAT的准则从四方面着手,即公平性(Fairness)、道德(Ethics)、问责(Accountability)和透明性(Transparency)。

(早报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推出了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的采用准则,指导业者如何负责任地使用新兴科技。

这套准则列出不少例子,譬如一家公司现有的聘用准则是不考虑申请者的性别。当它采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进行这方面的工作时,也不该以性别作为分析方式。

,重装windows7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网络连接红叉金管局推出FEAT准则 指导业者负责任使用新兴科技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