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WR886N路由器哪里怎么重启?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8-11-16 14:25:1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1、首先您的手机或电脑必须连接上路由器的网络,然后打开浏览器,之后输入路由器管理员登录网址(tplogin.cn或192.168.1.1均可以),之后输入管理员登录密码登录,如下图所示。

  2、之后点击右下角的“路由器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TP-Link TL-WR886N怎么重启?由于TP-Link新款路由器的后台管理界面与以往的由很大的不同,windows7安装版的svn,导致不少用户对于相关设置不太了解。今天本文主要介绍下新TP-Link路由器怎么重启,其操作相对隐藏,台式电脑windows7系统,一些新手朋友可能一下子找到设置入口,因此今天专门分享一下。

  TP-Link TL-WR886N怎么重启 新TP-Link路由器重启方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WR886N路由器哪里怎么重启?恢复出厂设置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TP-Link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