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联想windows7不吹不黑 浅谈平板电脑三大系统的优劣

发布时间:2018-11-19 18:02:1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不吹不黑 浅谈平板电脑三大系统的优劣

pa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679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提供的数据,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同比下滑7%,出货量为4470万部,出货量环比下滑3.9%,曾一度是数码市场新宠儿的平板电脑,在短短数年之内经过了快速的发展,windows7重装系统后无法连接网络连接,如今陷入增长的瓶颈期,虽说平板产品发展相比往年速度明显放缓,但它也...

  相比较iOS系统,Android系统似乎更具有可玩性。由于谷歌对于该系统采用开源政策,所以我们在市面上见到了不少不同种类的Android平板,对用户而言,Android系统除了可以体验到不同厂商推出的UI之外,还可以免费下载到许多大型游戏应用。虽然数量上无法与iOS系统相比拟,但“免费午餐”的诱惑明显对国人诱惑更大。

不吹不黑 浅谈平板电脑三大系统的优劣

不吹不黑 浅谈平板电脑三大系统的优劣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提供的数据,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同比下滑7%,windows7的四个默认库,出货量为4470万部,出货量环比下滑3.9%,曾一度是数码市场新宠儿的平板电脑,在短短数年之内经过了快速的发展,如今陷入增长的瓶颈期,虽说平板产品发展相比往年速度明显放缓,但它也并非完全失去了活力。

相比较iOS系统,Android系统似乎更具有可玩性

缺陷也十分的明显 除了用它玩玩游戏上上网之外似乎干不了太多的事情



  虽然在平板中Windows还只能算是个“新人”,但势头却一点不弱,这次全新Windows 10系统的到来更是带起了一股更新升级热潮,以往Windows平板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又厚又沉,简直就是一个触控版本的笔记本电脑。但自从英特尔为我们带来了Bay Trail系列处理器后,一切似乎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就像最近联想发布的这款联想MIIX 4,除了拥有着不输iPad的便携性,更是搭载了第六代英特尔Skylake Core-M处理器也能让它用有着十分出色的性能。

   说到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目前主要可以分为三大类,分别是Windows、Android以及iOS系统,随着微软发布最新的Windows系统,曾一度淡出我们视线的Windows系统平板们开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搭载微软坚实操作系统的OEM厂商又一次开始对苹果iPad发起了围攻之势。

  说起iOS系统,除了UI精美之外,操作系统也比较“傻瓜式”,用户十分容易上手,该系统拥有成千上万的应用也可以算是一个比较大的优势,各式各样的游戏、娱乐应用的确能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但iOS系统的缺陷也十分的明显。那就是我们平时除了用它玩玩游戏上上网之外似乎干不了太多的事情。


各式各样的游戏、娱乐应用的确能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标签:平板电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联想windows7不吹不黑 浅谈平板电脑三大系统的优劣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平板电脑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