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光盘丢了预装Win 7系统的PC一年后停售

发布时间:2018-11-19 18:04:34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但是以后这样的PC将越来越难找到了。据微软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资料显示,公司将于明年10月31日后不再出货预装Windows 7专业版系统的PC,这标志着Windows 7操作系统已经走向退役之路。

不管你是否相信,你现在还是可以买到预装Windows 7系统的新PC。

从微软官网公布的资料来看,它还将于2016年6月30日停止销售预装Windows 8系统的PC,这比Windows 7 PC停售的时间提前了整整4个月。虽然有些奇怪,但也在情理之中。虽然Windows 7发布的时间更早一些,但Windows 8存在很多问题,导致它不象Windows 7那样受欢迎。(林靖东)

预装Win 7系统的PC一年后停售

需要指出的是,Windows 7的支持服务已经在2015年1月到期,windows7 32位旗舰版 iso镜像,这意味着它以后不会再获得任何新功能。虽然它在2020年中期以前仍可得到安全升级,但微软已经将重点转移到Windows 10上面。

预装Win 7系统的PC一年后停售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在明年10月31日以后就买不到Windows 7 PC了,因为像百思买那样的零售商肯定不可能将存货清理殆尽,只是这些存货肯定会迅速减少。

Windows 7系统目前仍然是全世界使用率最高的PC操作系统,而且虽然微软已经停止供应Windows 7拷贝,windows764位旗舰版,但是市面上还有不少存货。因此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这款操作系统的话,你最好赶快去买一张拷贝。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BI中文站 11月3日报道

虽然微软Windows 10系统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但是一般说来,还是有很多人仍然喜欢用微软在2009年10月发布的Windows 7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光盘丢了预装Win 7系统的PC一年后停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