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小马windows7激活工具教你学会用5种方式来设置路由器

发布时间:2018-11-27 08:24:42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3. router(config)#
  在router>提示符下键入enable,路由器进入特权命令状态router#,windows7旗舰版系统还原在哪里,这时不但可以执行所有的用户命令,还可以看到和更改路由器的设置内容。

  这是一台新路由器开机时自动进入的状态,在特权命令状态使用SETUP命令也可进入此状态,这时可通过对话方式对路由器进行设置。

  4. router(config-if)#; router(config-line)#; router(config-router)#;…
  路由器处于用户命令状态,这时用户可以看路由器的连接状态,访问其它网络和主机,但不能看到和更改路由器的设置内容。


  6. 设置对话状态
  波特率 :9600
  2. router#
  5. >

  二、命令状态





  5.通过Ethernet上的SNMP网管工作站。
  1.Console口接终端或运行终端仿真软件的微机;
  4.通过Ethernet上的TELNET程序;

   路由器处于RXBOOT状态,在开机后60秒内按ctrl-break可进入此状态,这时路由器不能完成正常的功能,只能进行软件升级和手工引导。

  奇偶校验: 无
  停止位 :1







  一、基本设置方式

  一般来说,可以用5种方式来设置路由器:
  1. router>

  2.AUX口接MODEM,通过电话线与远方的终端或运行终端仿真软件的微机相连;
  但路由器的第一次设置必须通过第一种方式进行,此时终端的硬件设置如下:

  路由器处于局部设置状态,这时可以设置路由器某个局部的参数。
  3.通过Ethernet上的TFTP服务器;


  数据位 :8

  在router#提示符下键入configure terminal,出现提示符router(config)#,windows7激活码在线生成,此时路由器处于全局设置状态,这时可以设置路由器的全局参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小马windows7激活工具教你学会用5种方式来设置路由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设置 方式 路由器 教你 会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