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怎么windows7系统到u盘启动,JCG智能无线路由 教你如何DNS设置

发布时间:2019-04-20 11:21:56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如此就完成了DNS服务器地址静态指定的设置。

  在这个界面有一个“静态域名服务器”选择“启用”,然后会出现下面的“主域名服务器”和“次域名服务器”,把运营商给您的正确的DNS服务器地址填入。然后点击“应用”。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880   我以JCGJHR-N926R这款无线路由器来说,   第一步:广域网DNS地址设置   连接好路由器,进入路由器的设置页面--点击“广域网连接”,进入以下界面   在这个界面有一个“静态域名服务器”选择“启用”,然后会出现下面的“主域名服务器”和“次域名服务器”...

  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我们JCG的客服热线:4008828298

  我以JCGJHR-N926R这款无线路由器来说,

  连接好路由器,进入路由器的设置页面--点击“广域网连接”,进入以下界面

  如果你认为路由器自动寻找的DNS服务器地址不正确,你也可以手动输入,如上图所示:

JCG智能无线路由 教你如何DNS设置

  然后填入“主域名服务器”和“次域名服务器”地址。输入完成之后,windows7旗舰版电脑多少钱,点击“应用”。

  第二步:局域网DNS服务器设置

  “域名服务器”选择“静态指定”

  在这个界面有一个“域名服务器”,(在这里一般选择“动态获取”。这里选择了动态获取的话,路由器就会自动去寻找DNS服务器地址,不用你手动输入DNS地址。)

JCG智能无线路由 教你如何DNS设置

  第一步:广域网DNS地址设置

  上面“应用”完成之后,windows7免费,点击“局域网”,进入局域网的设置界面,如下图: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怎么windows7系统到u盘启动,JCG智能无线路由 教你如何DNS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