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吧系统盘服务器命名规则:国外三巨头有何秘密?

发布时间:2018-11-27 14:51:5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详解各大厂商服务器命名规则

    服务器对于企业IT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并且随着科技的进步,服务器已经开始逐步走进企业,甚至被更多个人家庭用户所熟知。但是相比于普通电脑,windows7纯净版64位iso镜像文件,人们对服务器了解的可以说是甚少,面对高大服务器(5U塔式)或者样式“怪异”(机架式)的服务器,windows7 64位旗舰,人们往往有种茫然无措的感觉,其实目前中小企业和个人接触比较密切的服务器基本上只有塔式和机架式,而且型号相对比较容易分辨,特别是市场主流的x86产品,可以从服务器的名称就能分辨出服务器的大体配置情况。

    各大服务器厂家都有自己的对于服务器命名的规则,国外几大厂商几乎都不相同,但是服务器的基本组成并不复杂,都是以各自特点来作为命名的基本规则,还是相对比较容易记住的,服务器命名是根据服务器的外观(塔式机架式等)、处理器(Intel、AMD等)和服务器架构或者代表该服务器是第几代产品等信息来命名的,只要大家熟悉了相关内容后,还是非常容易分辨的。

    目前,IBM,戴尔,惠普作为国际上知名的服务器厂商,可以说在市场上占据着相当大的份额,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具体的命名规则,进而更好的了解服务器这个产品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吧系统盘服务器命名规则:国外三巨头有何秘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