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xp和windows7哪个好支持Haswell,华硕发布第8代Denlow平台服务器

发布时间:2018-12-03 11:11:0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电子学知识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598    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于2013年6月发布5款全新第8代服务器,均搭载英特尔最新一代Haswell架构Xeon处理器。与上一代Bromolow平台相比,windows732位系统镜像包,基于Denlow平台的第8代服务器提供更多创新设计,包含改良版前置显示接口、新增隐藏式标签牌、新增内部SSD...

  除了耐高温的特点之外,华硕全新E8系列服务器还支持ASWMEnterprise和ASMB7-iKVM远程管理功能,可以让企业用户远程监控硬件状态时更轻松简单。ASWMEnterprise是最新的华硕服务器管理软件,可大大提高服务器监管效率,且ASWMEnterprise允许本地或远程IT专业人员和管理员可以监视所有服务器(物理和虚拟)运行状态,让管理者一目了然。

  华硕全新E8系列服务器不仅配备数个PCI-EGen3插槽,可支持多片显卡及其他外接卡,更备有PCI插槽,以提供兼容规格的网卡、显卡和声卡使用,确保使用灵活性。内建USB3.0及独家ASUSPIKE技术,将储存设备升级为支持多个RAID组态的SAS,提供多重储存选项和资料保全功能。

  强大散热设计 极致完美效能

  华硕此次发布的全新第8代服务器家族,包括:RS300-E8/RS4、RS300-E8/PS4、RS100-E8/PI2、TS300-E8/PS4及TS100-E8/PI4,均面向中小型企业市场。

 

 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于2013年6月发布5款全新第8代服务器,均搭载英特尔最新一代Haswell架构Xeon处理器。与上一代Bromolow平台相比,基于Denlow平台的第8代服务器提供更多创新设计,包含改良版前置显示接口、新增隐藏式标签牌、新增内部SSD托架、新增关键组件减震设计、导入独家Mr.MOS及BeatThermalChokes(BTC)智能设计,以及HAT温控优化设计等,全面增强华硕服务器整体适应度,为企业用户提供出更符合应用需求的可靠服务器。

  华硕全新E8系列服务器采用华硕独家自由气流散热设计,针对高温环境(HTA)量身打造,在4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环境也可维持稳定运作,另外,更采用华硕最新"BeatThermalChoke"技术,能大幅降低作业温度达3~5摄氏度,非常适合数据中心使用。


  绝佳扩充性 远程管理更简单

标签:服务器

 

  另外,笔记本电脑windows7系统,华硕指出,E8系列服务器采用80PLUS认证电源供应器,可提供高达90%以上的电压调整率,提升整机优异的电源表现,同时有效节省不必要耗电,降低运作成本,符合省电环保的趋势。

支持Haswell,华硕发布第8代Denlow平台服务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xp和windows7哪个好支持Haswell,华硕发布第8代Denlow平台服务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