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恢复出厂腾达教你如何远程控制家里的路由器

发布时间:2018-12-03 08:19:2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那索夫

1479278737999755.jpg

1479278645942175.jpg

  >>>>

  如果觉第一种方法过于复杂,那么第二种方法就是专门为小白用户准备的。用APP管理简单又方便。

  PS:因为路由器WAN 口IP一般情况为动态IP,所以您可以配合DDNS 功能来使用。

  开启远程WEB 管理后,你可以在公司通过网页远程访问路由器管理页面。

image001.png

  ② 点击【高级功能 】,选择【APP管理】:

  例如:您想用公司的电脑登录路由器设置界面,假设家里路由器获得的WAN口 IP 地址是102.33.66.88。

  设置好后,windows7怎么设置网络怎么设置,您就可以在任一外部电脑上远程登录您的路由器进行管理咯。

  2、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管理

  ③远程访问路由器

  1、远程WEB管理

  ② 开启【远程web管理】。

  因为我们在公司的话是不知道公司网络的WAN口 IP的,windows7切换用户登录,因此你需要将【远端IP地址】设置为:0.0.0.0, 【WEB 端口号】一般为8080。

  ① 登录路由器的设置界面。

  在公司电脑的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8080 (路由器WAN口IP:端口号),登录您家里的路由器并对其进行管理。

  各位小伙伴,今天腾小妹在这里要教大家两种方法,让你不在家也可以管理家里路由器。

  某天,有位小伙伴问腾小妹:“在公司时,怎么才能远程登陆管理路由器呢?有方法可以解决吗?”答案是:当然有!

  ④ 手机/平板打开腾达APP,登录云管理后就可以轻松通过APP来管理路由器了。

  (界面以AC15为例)

  步骤

image007.jpg

image003.gif

1479278663938101.jpg

  步骤:

1479278582149649.jpg

  ③ 手机或平板扫描二维码,下载管理腾达APP,并用手机号码或者邮箱注册账号。然后把注册的账号填入【APP管理】的设置中,最后按保存即可。

  PS:关于WEB端口号,您还可以在1024~65535 中任选一个数值作为端口号,注意不要与虚拟服务器中设置的端口号重复。

  ① 进入路由器【高级功能】—【远程WEB 管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恢复出厂腾达教你如何远程控制家里的路由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