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纯净版和有什么区别让本本也悦耳,浅谈本本音效优化

发布时间:2018-12-04 16:44:4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对这类产品评测,并写下"达到Hi-Fi水准"评语的大部分是电脑网站或杂志,很少有真正的音响网站和音响杂志对本本配件进行评测的,Hi-Fi的概念虽然简单(High-Fidelity:高保真)但想真正做好太难了,如果真正想用通过本本来达到Hi-Fi的水平话也不是没有可能,外接CD转盘,外接D/A转换器,外接功放,外接音箱......这样的话,本本也可以发出够Hi-Fi的声音,问题是在这套系统里本本的角色是什么呢?

                    

    优化音响效果的标准是适合自己,追求更高更好的效果是应该的,但是也要适度,不能无止境的追求,那是浪费,本本的音响效果只要够用就好,笔记本甚至台式机都无法带来真正的发烧级体验,对笔记本的音响效果,我们不要太高的要求,达到Hi-Fi水准的笔记本或笔记本配件只存在于广告中。

【IT168 使用技巧】随着电脑技术水平的发展,人们对电脑的音响效果要求越来越高,而电脑音响厂商们也算做到了与时俱进,5.1声道甚至7.1声道的电脑音响效果都变的稀松平常,不再遥不可及,极大的满足了AV影音爱好者和游戏发烧友的需要(Hi-Fi音响发烧友对电脑效果一般不太满意,不过关于电脑Hi-Fi还有争议),不过,音响效果前进的只限于台式电脑,笔记本的音响效果依然没有什么进步。

#$[*162234.jpg*#a*#0*#0*#center*]$#
    笔记本的音响效果一直没什么变化,为了减少功耗和体积,几乎所有的笔记本都是使用集成声卡,尤以符合AC97规范的软声卡为甚,而发音单元部分,大部分笔记本采用的是普通扬声器,windows7购买,少部分采用Harman Kardon或JBL的扬声器,而扬声器质量方面更惨不忍睹,windows7怎样连接无线网络,还有许多本本发声单元位置设计也不是十分合适,这些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但是本本先天上的不足并不能阻挡我们追求更高质量音响的脚步,下面我们讨论一下如何针对不同需要来优化音响效果。

把笔记本从这套系统里拿走也丝毫不影响音响效果,可以说这套系统根本和本本没关系,不是让本本音响水平提高到Hi-Fi高度,而是把笔记本硬塞进一套完整的Hi-Fi音响系统里,所以如果完全追求音乐效果发烧的话,可以另买一套Hi-Fi系统,但是一台本本的钱也就够买对Hi-Fi音箱的,所以我们要离Hi-Fi远一点,更多的追求实用性和性价比。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纯净版和有什么区别让本本也悦耳,浅谈本本音效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化 音效 浅谈 本本 悦耳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