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激活器,智能路由器改善用户体验:魔豆触控屏操作简便

发布时间:2019-06-11 11:54:2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杨晶晶

windows7系统激活器,智能路由器改善用户体验:魔豆触控屏操作简便

此外,这次针对路由器的调查还发现,45%的网民感觉自己的WiFi网络被别人蹭网,33%的网民则不知道如何确定自己是否被蹭网。

近期,某安全软件针对路由器及WiFi安全进行了深入研究发现,传统路由器在设置和操作上较为繁琐,女性网民中有90%的用户不会配置,在路由器出现卡慢或者故障时,只有不到10%的网民会登陆路由器后台查看。

其实,传统路由器之所以有许多安全问题,windows7 32位旗舰版光盘安装教程,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固件升级非常麻烦,超过99%的网民都不曾进行过固件升级。所以针对这个问题,智能路由器也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魔豆路由器直接将系统更新功能放到了触控屏上,用户只需要按照提示操作,简单三步就可以搞定。另外,还有不少智能路由器将升级功能搬到了手机APP上,远程操控升级。

其实,这也正是目前众多智能路由器风生水起的原因之一,在用户体验层面上,智能路由器远远好于传统路由器。以今年6月正式发布的魔豆路由器为例,这款路由器主打触控屏,用户可以直接在触控屏上进行简单设置,对于大多数不了解路由器的用户来说,甚至都不需要打开PC端的管理后台能就搞定。这种简单的方式,对于用户来说,大大改善了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魔豆路由器还提出了不设缺省密码的概念,用户如果需要打开管理后台,路由器会自动为用户生成一组随机密码。这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路由器容易被挟持DNS等问题。

魔豆路由器推出的防蹭网功能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用户只需要在触控屏上打开防蹭网功能,任何想要接入进来的陌生设备都必须经过该用户的许可才行。

windows7系统激活器,智能路由器改善用户体验:魔豆触控屏操作简便

,windows7共享打印机要密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激活器,智能路由器改善用户体验:魔豆触控屏操作简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