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一键还原系统别花冤枉钱 Apple Care+根本没必要

发布时间:2018-12-14 17:13:5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iPhone 6s Plus 不购买 AppleCare+ 更换两次屏幕需花费 2,336港币

app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320   不少购买 Apple 产品的消费者为了保护好所购买的产品,会连同购买 Apple 推出的保修产品 AppleCare+。以 iPhone 为例购买 AppleCare+ 后除了增加一年的保养时间更会提供两次意外维修服务,从各种官方介绍来看,AppleC...

  不少购买 Apple 产品的消费者为了保护好所购买的产品,会连同购买 Apple 推出的保修产品 AppleCare+。以 iPhone 为例购买 AppleCare+ 后除了增加一年的保养时间更会提供两次意外维修服务,从各种官方介绍来看,AppleCare+ 似乎是能令你省钱的产品!

  以最新产品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屏幕维修价格计算!如果你已经购买了 AppleCare+(包含两次意外维修)

  iPhone 6s 不购买 AppleCare+ 更换两次屏幕需花费 1,998港币

别花冤枉钱 Apple Care+根本没必要



别花冤枉钱 Apple Care+根本没必要

别花冤枉钱 Apple Care+根本没必要

  Advertisement

  从上面的举例来看,除非你经常把 iPhone 弄坏,否则根本不值得购买 AppleCare+!

别花冤枉钱 Apple Care+根本没必要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相同)购买 AppleCare+ 需花费\$1,088港币+两次屏幕意外保险\$1,576港币,总共需花费\$2,664港币

  AppleCare+ 等同是一份保险,保障你意料之外的事情,不过这些东西是否真的有必要购买?华尔街日报编辑 Geoffrey Fowler 经过重复思考后认为:没必要购买!虽然 AppleCare+ 与保险相同性质,但与保险不同的是,华硕如何重装windows7系统,电子产品的维修费用不会让你无法负担,windows7 32位系统改装成ubuntu,而且电子产品总会有更换的一天,不过关于人身的保险,如果有意外发生,需要花费的钱就可不是开玩笑的!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一键还原系统别花冤枉钱 Apple Care+根本没必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apple Apple Car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