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产品密钥永久激活密钥,苹果质保惹争议!维修后只保修三个月

发布时间:2019-05-07 16:05:40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文章前后添加(12.02.13更新)

苹果质保惹争议! 维修后只保修三个月

苹果的售后一直被用户抱怨

麦博2012净听技术全球发布       HiVi惠威X6音箱震撼上市

[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原创]除手机后壳外全部更换究竟是算维修还是换新?苹果对iPhone手机的质保政策备受消费者质疑。昨天,苹果方面表示,这是维修,保修期基本按原保修期算;而消费者认为,这是换新,应该自换新日重算保修期。

    此事引发众苹果消费者的不满和共鸣,他们认为尽管后壳没换,windows7旗舰版电脑多少钱,但机体却是全新的,保修期理应延长一年。维修和换货的责任不同,苹果在维修时留下一个后壳就是为了要避免换货重新计算三包期。

文章前后添加(12.02.13更新)


app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92     [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原创]除手机后壳外全部更换究竟是算维修还是换新?苹果对iPhone手机的质保政策备受消费者质疑。昨天,苹果方面表示,这是维修,保修期基本按原保修期算;而消费者认为,这是换新,应该自换新日重算保修期。 苹果的售后一直被用户...

    这一争论的导火索是一位苹果用户的维修经历,他在购买iPhone不久后手机出现故障,苹果售后给予其除后壳外全部换新的处理。然而,7个月后手机又出现问题,该用户再去维修时被告知上次不算换新机,windows7鼠标键盘动不了,所以保修期只在原先基础上增加3个月,现在保修期已过,只能自费维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产品密钥永久激活密钥,苹果质保惹争议!维修后只保修三个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苹果 iPad apple iPhone 保修 iPod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