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下HTPC用户首选 联想掌中宝N5901A简评

发布时间:2018-12-22 11:59:0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系统支持   Window 7,windows7镜像软件,Window Vista,Window XP  

mous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823   [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原创] 随着网络影视内容丰富,将电脑与客厅中的大屏幕电视连接用电视机看下载视频已经是非常普遍的情况了,而且越来越多的新家庭开始为客厅配置HTPC。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HTPC专用键盘--联想掌中宝N5901A键盘。 联想掌中宝N5901A键盘   联...

包装清单   键盘 x1
质保时间   1年  
接收器   普通接收器  

产品定位   多媒体键盘  
键盘颜色   黑色  
【返回ZOL键鼠首页】 【进入ZOL键鼠论坛】

标签:

联想掌中宝N5901A键盘

其它性能   袖珍键盘、鼠标合一  
详细内容   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质量问题或故障,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 天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进入官网>>  

  [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原创] 随着网络影视内容丰富,将电脑与客厅中的大屏幕电视连接用电视机看下载视频已经是非常普遍的情况了,而且越来越多的新家庭开始为客厅配置HTPC。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HTPC专用键盘--联想掌中宝N5901A键盘。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普通按键数   72键  
按键技术   火山口架构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windows7 32位旗舰,享受三包服务  

客服电话   400-810-1234  

HTPC用户首选 联想掌中宝N5901A键盘简评(完)

电话备注   9:00-18:00  
质保备注   7日包退,15日包换,1年内保修  
说明书 x1
 
接收范围   10m  

  联想掌中宝N5901A键盘采用了非常另类的设计,比我们常见的HTPC键盘要小得多,也就2个普通家用遥控器大小,键盘下方采用了贴合手型的弧度设计,方便单手把持使用,握感舒适。键盘正面采用的是钢琴烤漆工艺,色泽亮丽,光鲜夺目,手感极佳。

保修卡 x1
人体工学   支持  
键盘布局   笔记本式  
防水功能   支持  

  点评:联想掌中宝N5901A键盘是一款外形比较另类的无线键盘,非常适合家庭HTPC用户选择。

联想 无线掌中宝N5901A  
上市时间   2010年04月  
手托   一体  
多媒体功能键   支持  
传输频率   2.4GHz  
按键行程    

  联想掌中宝N5901A键盘配备类似手机的QWERTY全键盘,方便简短的文字输入以及相应的键盘操作,搭配这样的迷你键盘还是相当实用的,而且不会增加整体的体积。键盘上设置有FN多功能键,可通过组合实现更多按键功能。在键盘上方还设置有一排多媒体按键,分别是左上角的橙色“我的电脑”快捷键,音量加减键、音乐播放/暂停、快进快退键。


连接方式   无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下HTPC用户首选 联想掌中宝N5901A简评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