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铁汉柔情 华为路由WS832上手无难度

发布时间:2018-12-22 15:15:1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不止是家庭路由器 更是家庭数据中心

不仅如此,华为路由WS832除了出色的网络功能之外,还能“分身”成为移动硬盘——额外提供的USB端口,不仅可以挂载移动硬盘,更可以连接电视盒子等终端产品,多元化的功能体验,为用户的工作、娱乐生活提供更便捷保障。

华为HiLink APP 您的专属贴身小秘书

4

1

路由设置到底有多难?这个问题似乎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尤其是对于那些“科技小白”来说,每次更换路由,或者搬家重新设置路由时,满头大汗却百思不得其解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设置路由成为很多用户一个不言而喻的痛。作为华为新一代推出的路由产品,华为路由WS832不仅功能强悍,轻松的设置步骤让“科技小白”们喜笑颜开,终于不用和路由展开马拉松式的斗争。

虽然是一款科技产品,但华为路由WS832从各方面的人性化设计无不流露出智能化的“铁汉柔情”,简单的设置流程、图形化的设置方式,以及强大的网络功能和其他附属功能的集合体现,让华为路由WS832成为“大众情人”,无论是“科技小白”,还是技术控,都能体验到独到的网络体验。

面对这种情况,华为路由WS832通过华为专门为路由产品开发的HiLink APP程序,通过APP便可以简单设置,将原本复杂的网络设置、安全管理、路由管理等程序省略。通过APP设置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插上网线,仅需要手机与华为路由WS832连接,便可以一键操作。不仅如此,APP设置的过程采用图形化设置,以官方设计的通俗易懂的教程,让用户在瞬间秒懂设置流程,这种无需用脑的设置流程,windows7旗舰版手机,解决了小白们的难题,轻松上网简单步骤即可搞定。

2

在很多用户看来,很多普通的路由器设置都要输入路由器的网站,通过连接网线与电脑设备,完成一系列复杂而冗长的参数设置,很多用户经常被繁琐的步骤折磨得筋疲力尽,甚至有时候由于一个参数设置错误,而导致网络无法正常使用。

对于外出用户来说,回家后想看一部超清大片,不用再回家之后焦急地等待,这种“人在曹营心在汉”的情况一去不复返,华为路由WS832支持迅雷离线下载功能,windows7旗舰版64位产品密钥激活工具,即使在办公室当中,也能遥控家中的华为路由WS832下载超清大片,回到家中即可享受视觉盛宴。

在安全防护方面,华为路由WS832的四重安全防护措施,让用户的网络固若金汤。“蹭网”成为一种“时尚”,但给用户带来安全方面的潜在威胁,华为路由WS832通过WPA2-PSK安全加密方式,为用户的网络建立起一道安全屏障,同时防暴力破解算法技术的植入,也能够将“蹭网贼”拒之门外。与此同时,贴心的访客WiFi隔离功能,让朋友做客时享受安全网络环境,对于陌生人,华为路由WS832还有一键拉黑功能。

3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铁汉柔情 华为路由WS832上手无难度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华为 华为路由 华为WS832 W832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