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哪个好用吗IBM笔记本维修费高 调查称50%用户持币待购

发布时间:2018-12-30 16:24:5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相比起国内品牌,IBM无论从质量,渠道,品牌等各个方面都高出一筹,当然购买费用也高出国内产品一筹,但凭着广告宣传和产品本身的实力,IBM THINKPAD在国内拥有一群热情的FANS,不过FANS的忠贞也有取巧之道,当IBM THINKPAD行货和水货之间的差价大到“令人发指”的程度时,水货也就成了人们当然的选择,而此前售后服务方面IBM的全球联保,使得水货与行货所享受的售后服务并无差别。不过现在的情况似乎正在发生变化,IBM售后服务政策在进一步加大对水货笔记本的服务限制的同时,另外还有消息说IBM笔记本每次维修费用将高达100美元。元元对IBM THINKPAD向来喜欢,当听到传闻时,都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连忙推出了新一期的“元元调查”,如果你正考虑买笔记本,高昂的维修费是否令你望而却步?调查结果如下图所示:





【赛迪网独家特稿】随着信息产品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由桌面PC为主的计算机时代已逐渐被笔记本电脑取代,笔记本电脑的便携、轻巧的特点使其普及率越来越高,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怎么安装步骤,尤其是在商用机市场上,得到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更是加速发展,笔记本市场的容量在不断增大,品牌在不断增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2003年度笔记本销量预计将达到150万台以上。国内厂商用惯用的价格战杀入市场。万元以下高端配置的产品比比皆是。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人们是否在关心价格和性能的基础上,对笔记本电脑的售后服务问题予以了真正的关注?
   
  决定在购买时要慎重选择品牌的网友有627人,占到调查样本的41.11%,各品牌在售后服务上确实存在很大的区别,当IBM加强全球联保的管制时,另外一家知名国际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却相应放松了自己的保修政策,如果用户从国外购机,在国内维修时,将不再要求用户出示境外购机的证明(发票和海关报关单),凭序列号就可以享受保修服务。还有些厂商提供若干天无条件退货,及旧电池免费更新换代等业务。国内某新锐品牌也喊出了“零等待换新品”的口号。价格战之后,必然是服务战,而以自己满意的服务内容来决定选择何种产品,这也是消费者成熟的标志之一。
  在接受调查的1525人中,认为维修费只是小钱,不会影响自己购买笔记本的网友有77人,仅占调查样本的5.05%,咱们毕竟也改革多年了,看来确实是有一部分人已经先富起来。100美元相对IBM THINKPAD动辄过万的售价而言,好象是算不了什么,不过当消费者在维修某个按键不灵之类的小毛病之前,要先掏近千元的“挂号费”时。会不会还是会有点心疼呢?
  感觉维修费高,决定观望一阵再说的网友有821人,占到调查样本的53.84%,当以售后服务著称的IBM,传出修改其全球联保条例时,确实在消费者中引起了恐慌,连IBM都这样,万一……但实在地说,万一的可能性是不大的,据业界分析,IBM只所以会出现类似传言,应该是受到国内行货销售商的压力,重装windows7系统步骤,但从近日IBM官方网站公布的维修细则来看,IBM的新政变化并不大,IBM心中有数,出台那种政策当然有助于抑制水货的销售,但未必有助于行货的销售,如此一来,只会把市场分额拱手让人。消费者是最根本的,也就是说消费者的利益是最根本的。在价格日趋低下的笔记本电脑竞争领域里,优良的售后服务显示尢为重要。如果各厂商能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推出一些多为消费者着想而又能体现个性化的服务项目,定会受到消费者的宠爱,也必然得到丰厚的回报。
便携性的代价使笔记本比台式机更容易受损,而不菲的维修费用是否会让你对笔记本电脑的钟情大打折扣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哪个好用吗IBM笔记本维修费高 调查称50%用户持币待购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用户 笔记本 调查 维修费 持币 待购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