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旗舰rar最快1200Mbps如意云路由二代配置首曝光

发布时间:2018-12-31 15:01:47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2月21日消息,谛听科技公布如意云路由二代配置。如意云二代于1月15日开始预约,引起了热烈反响,截止发稿前,windows7 64位旗舰 网吧版,新品预约人数已经超过47万。其中公开竞拍的首台3D打印如意云工程机更是以12万天价成交。

如意云路由是由谛听科技自主研发的私有云智能路由器。早在2013年8月推出了第一代产品,是最早的智能路由产品之一。内置的私有云系统——小云Xcloud更是将如意云路由器打造成为方便实用的“家庭私有云”。独立研发的Xrouter路由操作系统,经过半年多的迭代更新,吸纳了用户的建议和需求,系统稳定,功能丰富,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无论从硬件上还是软件上,我们都相信这是一款具有革新性的智能路由器”谛听科技运营总监杜根山说到,对于新品价格,杜根山表示:“为保持神秘感,目前价格还不方便透露,但绝对是智能路由中的性价比王者。”

从官方披露的消息可以看出,如意云二代不仅配置强大,性能同样不俗。二代的最高无线传输速率达到1200Mbps,目前主流路由器的最高无线传输速率也才300M。256M超大内存为丰富的路由器应用提供流畅的运行环境。

  

据官网透露的消息,新品将采用专业NAS硬盘休眠技术,并支持手机充电同步。支持最新802.11AC协议,支持2.4GHz和5GHz两个传输频道,最高1200Mbps的无线传输速度;配备256M DDR2内存;3个USB接口,其中两个高电流USB接口,可同时为两个手机充电。

最快1200Mbps如意云路由二代配置首曝光

硬件上去了,软件也要跟上。

最快1200Mbps如意云路由二代配置首曝光

去年底到今年年初,小米、360、迅雷等争相推出智能路由器。智能路由更多的功能、更高的性能需要更高的硬件支持。以往传统路由的配置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智能路由的发展了,更高的硬件配置成了智能路由的一大竞争指标。谛听科技此次发布的新品更是PK小米路由采用顶级配置。此外,windows7重装系统失败进入死循环,新品还带有3个USB接口,首次尝试”充电坞”设计,手机可直接插在路由上充电、同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旗舰rar最快1200Mbps如意云路由二代配置首曝光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配置首曝 如意 二代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