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精简img镜像家中路由器对于黑客来说是一座座金矿

发布时间:2019-01-16 10:10:48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路由器对于黑客来说是金矿(图片来源:wired)

  随着我们将越来越多的物联网(IoT)设备连接到我们的路由器,语音助理,智能摄像机等,而风险也随之增加。您连接的安全摄像头可能具有强大的保护功能,windows7系统aero设置,但如果您的路由器没有,这样一来导致家中全部的智能家居设备都容易受到攻击。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大多数家庭用户并不精通技术。很多人仍然使用默认密码,无论是WiFi网络本身,还是与之相关的管理员帐户。Banco de Brasil骗局是依赖此漏洞的众多攻击之一。

  无线路由器一旦受到攻击,路由器可用于执行直接拒绝服务攻击(DDoS),或者黑客可以窃取用户的个人隐私。

  路由器对于黑客来说是金矿(图片来源:wired)  根据美国消费者协会去年的研究发现,83%的家庭和办公室路由器存在可被攻击者利用的漏洞,甚至包括许多知名品牌的设备。

  对于普通的互联网用户来说,无线路由器是大多数用户在第一次配置后就弃之角落的设备,最多在WiFi卡的时候重启一下。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windows7系统文件在哪个文件夹,最大的风险是个人数据被盗。

  如此一来,无线路由器成为了家中的网络安全隐患。多年没有固件升级导致其存在一堆安全漏洞,容易受到黑客或恶意软件的攻击。

  在路由器的易用性和安全方面很难进行取舍,设置复杂了用户不会用,设置太简单路由器又不安全。厂商亟需设计一套既安全又简单的设置流程。

  随着光纤宽带速度的增加,一些用户可能甚至没有注意到他们的路由器被黑客用来访问互联网,甚至用于挖掘虚拟货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精简img镜像家中路由器对于黑客来说是一座座金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