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资源管理器怎么打开苹果承认MacBook存在键盘问题:将免费维修

发布时间:2019-01-19 15:00:2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为了做好设备检修前的准备工作,请备份您的数据。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6)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5)

按键感觉粘滞或按键反馈不一致


Apple 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键盘提供服务。服务类型将在检查键盘后确定,并可能涉及更换一个或多个按键或整个键盘。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5-inch, 2016)

服务类型将在检查键盘后确定,并可能涉及更换一个或多个按键或整个键盘。服务周期可能会因服务类型和更换部件的供货情况而有所不同。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字母或字符不出现

如有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协助,请联系 Apple 支持

MacBook (Retina, 12-inch, 2017)


Apple 已经确定在某些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机型中,有一小部分键盘可能会出现以下一种或多种状况:


符合条件的型号

要识别电脑的型号并查看是否符合该计划的条件,电脑开机windows7旗舰版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请选择苹果菜单()>“关于本机”。符合条件的型号如下。

注:其他 Mac 笔记本型号不属本计划的保障范围内。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字母或字符意外重复

服务流程

请选择以下服务选项之一。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技术人员会先检查您的 MacBook 或 MacBook Pro,以验证您的设备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3 日消息:今天苹果宣布了一项全新的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服务计划,解决少量用户遇到的键盘按键问题。苹果表示已经确认部分MacBook和MacBook Pro机型存在键盘问题,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将为符合的用户免费更换。 

MacBook Pro (15-inch, 2017)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资源管理器怎么打开苹果承认MacBook存在键盘问题:将免费维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