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windows7TOTOLINK新品路由A780R,网络革命前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9-01-19 18:07:0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与前几款路由器相比,A780R更关注网络安全的保障,在原本的防护机制基础上,windows7开电脑黑屏只有鼠标,更完善了对于钓鱼网站、不良信息等方面的抵制,提供了64/128位WEP有线等效加密,WPA/WPA2高级安全加密、无线客户MAC地址认证、WPS一键加密等多重防护机制,以最有效、最便捷的方式给您提供最安全的上网环境。

标签:无线路由器

  目前,TOTOLINK A780R已经正式问世,感兴趣的朋友请密切关注A780R的相关信息,相信TOTOLINK这款新品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TOTOLINK新品路由A780R,网络革命前进一步

TOTOLINK新品路由A780R,网络革命前进一步

  TOTOLINK A780R无线路由器机体采用的是轻便且耐用的硬塑料材质,纯白色机身时尚有质感,左上角有TOTOLINK的标识。A780R的信息面板指示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上盖印刷着TOTOLINK传统图形功能说明,指示灯从面板下透出橙黄色的光。4根5dBi智能天线(2.4G两根、5G两根)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MIMO传输技术,2.4G与5.8G双频并发,符合国际IEEE802.11ac/b/g/n/a标准,最高传输速率可达1200M(2.4G 300M+5.8G 867M),针对于国内的网络环境,可以支持最高规格的网络传输,看电影、网络实时下载、大型网络游戏,只要用网设备本身配置跟得上,网络速度就一定跟得上。名副其实的千兆路由器,改善网络环境值得期待。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796   互联网这个圈子里面一直以来都在受到各种新兴技术和转型浪潮的洗礼,无论是最近很火爆的新概念"互联网+",还是近几年广为传唱的"物联网"、"车联网",它们交织着推动着技术不断变革,新品不断涌现的伟大时代开启。TOTOLINK公司在这场蓬...

  近期即将登陆在市场上的新品路由器TOTOLINK A780R无线双频路由器,从外形的工业设计、天线配置到内核的芯片、传输技术等都有了极大地突破。


  互联网这个圈子里面一直以来都在受到各种新兴技术和转型浪潮的洗礼,无论是最近很火爆的新概念"互联网+",windows7旗舰版32位可以支持多少内存,还是近几年广为传唱的"物联网"、"车联网",它们交织着推动着技术不断变革,新品不断涌现的伟大时代开启。TOTOLINK公司在这场蓬勃向上的变革风暴中,一直站在路由器领域的技术前沿,依据杰出的技术能力、工业设计和UI能力、供应链能力等等各个方面,实现了路由器市场无可争议的佼佼者,更是在韩国路由器市场以82.3%的市场占有率高居榜首。稳中求快,精益求精是TOTOLINK产品精神的真实写照。

TOTOLINK新品路由A780R,网络革命前进一步

  


  TOTOLINK A780R无线路由器延续了之前几款路由的QOS带宽控制功能,可以进入后台的QOS设置部分,根据不同设备设置不同的IP地址,进而根据IP的不同分配不同的带宽,将网络严格控制,分配更高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windows7TOTOLINK新品路由A780R,网络革命前进一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