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还原配置失败怎么办苹果电脑维修iPhone7进水损坏后不能享受免费维修吗?

发布时间:2019-01-24 15:09:18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多位用户在使用了宣称可以防水的iPhone7后,不小心进水花屏,跟售后沟通得出的结果是,不能享受免费维修,建议加钱重新置换一台新的iPhone7。

值得注意的是,在苹果官网上,有一条用浅色小号字注释的关于iPhone 7“由于侵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的说明。只是在苹果手机宣传片中,大力宣扬防水这一性能,一定程度上让消费者产生“误会”。

鉴定手机是否防水,有一套检测标准:水深1米、时长30分钟。防水手机都能做到以上两点,但最终手机进水不能质保,苹果维修视频泄露:http::除了像屏幕损坏维修成本大外,消费者很难判断在什么情况下可能造成使用上的失误,造成进液,最后可能丧失保修权利。

防水手机也不是说怎么折腾都不会进水,有售卖苹果手机的网店客服对“防水”给出的解释是:苹果是做了一些防水,但充电口也会进水。对于维保情况,几乎所有回答都是:不算免费维修范围内。

很多消费者都会有疑问了,怎么声称是防水手机,因为进水出了问题又不质保和免费维修了呢?对此,专家指出,手机防水功能不质保的现象,windows7安装教程,其实是手机行业普遍存在的现象,也是困扰手机厂商多年的无解难题,因为防水手机进水的界限很难检测,消费者和厂商可能对进水深度、进水时长各执一词,windows7旗舰版用户名和密码,容易出现法律纠纷。

现在市面上有不少手机主打的卖点之一有防水,但当手机真正进水导致损坏后,即使手机还在保修期内,都难以享受免费维修。原因有很多,防水手机进水的界限很难检测、维修成本太高以及所谓的“防水手机”里藏着很大的水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还原配置失败怎么办苹果电脑维修iPhone7进水损坏后不能享受免费维修吗?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