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文件好怎么安装系统涨姿势科普贴:腾达路由器如何禁止设备访问指定网站?

发布时间:2019-01-25 08:11:4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Q3:想某台设备仅允许访问指定的网站,可以实现吗?

      Q2:能否禁止访问客户端?

      举个例子:禁止家中某台电脑访问优酷网站:

1.jpg

      Q1:为什么禁止访问网站功能不生效?

举个例子:设置某台手机禁止访问网站的关键字“baidu”,手机用浏览器访问百度的网站,是无法进入的,但打开 “手机百度APP”是可以的,但包含 “baidu”的一些信息会无法显示或显示不全。

      1.打开手机“Tenda WiFi”管理APP并登录。

5.jpg

      用电脑设置的方法

      2.点击左边菜单“家长控制”,选择要控制的设备,点击“管理”快关至开启状态,如果需要限制上网时间,笔记本重装windows7系统,可以在“允许上网时间”填上相应时间段,这里不细说。

4.jpg

  用手机设置的方法

      不能。客户端(如手机APP)是应用软件,与Web网页是有区别的,且客户端使用的关键字及域名可能不只一个。

      1.电脑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或192.168.0.1。

在“网站限制”选择“仅禁止访问以下网站”,然后输入禁止访问的网站关键词,如输入youku则表示禁止访问优酷网站。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2.jpg

      可以,在“网站限制”选择“仅允许访问以下网站”,设置方法同“仅禁止”一样。

3.jpg

2.选择你想要限制的设备,选择“家长控制”并启用该功能,在“网络限制”中添加禁止访问的网站关键词,如输入youku则表示禁止访问优酷网站。

      大多数情况是由浏览器及电脑DNS缓存引起的。解决办法:把电脑的网卡禁用,然后再启用,或尝试清除DNS缓存、浏览器缓存及历史记录,然后重新访问被限制的网站。

      Tenda腾达路由器的“家长控制功能”,可以实现限制某设备访问指定的网站。下面以腾达AC11为例,windows7系统安装,介绍设置网站过滤(域名过滤)的方法。

    常见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文件好怎么安装系统涨姿势科普贴:腾达路由器如何禁止设备访问指定网站?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