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文件设置密码家里不用的路由器还有哪些用处?

发布时间:2019-01-31 14:17:07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连接光猫的无线路由器作为主无线路由器,级联的路由器作为副无线路由器;

网口不够用,可以用用来扩展rj45接口(比如之前遇到过一个问题,猫itv口无法用,只能用lan口来连接itv,可ln口只有一个连接itv就没法上网,这时候这旧路由器就派上用场了)。

无线桥接方式

挂二手,卖掉。

设置副无线路由器的IP地址与主无线路由器一个网段,windows7 官方,方便进行管理。

看家里是否有信号盲区,windows7怎么搜索文件,可以用做扩展wifi覆盖范围。

设置副无线路由器的SSID和密码,可以与主无线路由器设置成一样,方便手机无线wifi信号的自动切换。

副无线路由器关闭DHCP服务,由主无线路由器为手机,电脑等用网终端自动分配IP地址;

副无线路由器使用LAN端口连接主无线路由器,作为普通的带无线功能的交换机使用。

连接方式

随着家庭宽带的提速,家用无线路由器的升级换代,家里不用的路由器不能再作为家庭网络的主无线路由器使用了,可以作为普通的AP使用,增加家庭无线WiFi的覆盖范围。

副无线路由器开启"WiFi中继"功能,搜索主无线的无线信号,输入用户名密码连接;

配置方式

旧的电子产品都是时代淘汰下来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小,逐渐就会成为电子垃圾。如没有特殊需求,淘汰下来的路由器还真的没有什么用。它的功能决定了它的用途,无非就是扩展网络。

总结

如果不方便拉网线,也可以使用无线中继方式;

有线连接方式

对于家中不用的无线路由器,可以用于扩展家庭的无线信号,增加家庭无线WiFi的覆盖范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文件设置密码家里不用的路由器还有哪些用处?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路由器 还有 哪些 家里 用的 用处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