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WAN解决方案荣获2018 IT168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

发布时间:2019-02-16 18:13:3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获奖理由:迈普“智维”园区网解决方案基于优化管理易于维护的原则设计,降低客户的管理工作量,提升运维效率,降低网络中断的风险。并采用横向虚拟化+纵向虚拟化技术,在不改变网络结构的前提下,根据业务需求快速实现网络扩容。对接入用户和终端进行安全防范识别且与多种主流802.1x认证系统兼容,提高网络安全性。

  ▲2018年度 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迈普“智维”园区网解决方案

  一句话点评:迈普BD-WAN业务驱动广域网解决方案,SDN和AI技术的完美融合。

  2018年度 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迈普BD-WAN业务驱动广域网解决方案

  ▲2018年度 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迈普BD-WAN业务驱动广域网解决方案

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WAN解决方案荣获2018 IT168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

  获奖理由:基于“AI+SDN”网络技术架构的迈普BD-WAN业务驱动广域网解决方案,可通过中心控制器将网络设备的控制面抽象统一,并对客户业务进行定制化编排和健康状况分析。

  小结:迈普“智维”园区网解决方案主推园区网/局域网解决方案,主要解决了整体网络安全可靠、提升管理效率问题。迈普BD-WAN解决方案基于灵活策略的业务流量选路控制,windows7 ,可对业务最优路径进行实时自动调度,并通过深度透视实现业务状态实时监控可视,对整网情况进行呈现,是一款优于传统技术的广域网解决方案。

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WAN解决方案荣获2018 IT168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

  产品介绍: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24年的IT技术沉淀以及大量VIP客户的数据中心建设经验,针对传统园区网/局域网的建设模式提出基于虚拟化技术应用的“智维”园区网解决方案。

  迈普BD-WAN业务驱动广域网解决方案是实现客户网络智能化、自动化、可视化、安全化管理的基础,可大幅度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提升网络服务的价值,为客户的数字化广域网转型助力。

  2018年度 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迈普“智维”园区网解决方案

  【IT168评论】2018年度IT168技术卓越奖名单正式出炉!国内主流网络及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迈普BD-WAN业务驱动广域网解决方案和迈普“智维”园区网解决方案荣获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

  从2004年至今,ie浏览器windows7官方,“技术卓越奖”评选已走过了14年。“技术卓越奖”由行业CIO/CTO大咖、技术专家及IT媒体三方联合评选,其评判标准,代表了用户和媒体声音。

  迈普BD-WAN解决方案由控制器软件和网络设备共同组成,利用SDN转控分离相关技术,通过统一整合全网资源、多维观测网络状态、智能分析运行数据,使整个网络实现多层次、全方位的可视化,并根据用户策略和业务需求进行集中控制、全局调度及实时调优。解决了数字化转型广域网面临的自动化程度低、智能化程度低、网络不可见、运维成本高等难题。

  产品介绍:迈普BD-WAN业务驱动广域网解决方案,是迈普融合了SDN的核心思想,提出的最新一代广域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面向企业网纵向网、分支机构接入等场景,提供优于传统技术的业务体验,满足网络业务快速部署、流量动态调度、网络/业务可视化呈现等诸多需求。

  一句话点评:迈普“智维”园区网解决方案让网络“智简双全”。

  迈普创新性的将SDN技术理念融入到园区网解决方案中,在未来多业务融合下的园区网建设规划中,率先引入了“Overlay”和“Underlay”双平面转发机制,将未来面临的“BYOD”用户如何安全接入,移动用户权限如何继承,网络状态黑盒等问题提供了全网一体化、可视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WAN解决方案荣获2018 IT168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创新 2018 最佳 解决方案 IT168 荣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